66.第 66 章(1/4)

“回來了?親家公和親家母身體還好嗎?”夏露和賈珍從夏家回府,自然是要先去寧慶堂給賈何氏請安的, 賈何氏看著自己的兒子攜著兒媳一起走進來, 心中滿意,果然, 兩個男才女貌, 天生一對,隻要再生下孫子就好了。


“父親母親都好, 勞煩太太記掛”夏露柔聲道, 其實,相比起來,自己的這個婆婆,還是挺好相處的,特別是有西府的老太太作對比之後。


“那就好,還有一個多月,就是老爺的生辰,到時候還要請他們來府上用一頓晚膳”對於賈敬的生辰, 她已經著手安排了,可惜了, 明明就是老爺的整壽, 結果也不能大辦, 實在是可惜, 可是朝局動蕩, 他們也隻能小心一些。


“老爺的生辰正好父親母親還在京城, 到時候一定會過來給老爺祝壽的”夏露算了算日子, 現在是初夏,父親和母親是入秋了走,還有兩個月呢,參加自家公公的壽辰,還是可以的。


“他們可是要去哪兒?”賈何氏聽到夏露說的話,問道。


“父親母親此次來京城,就是為了我的婚事,現在,我已經嫁給了爺,父親和母親想回西北了”夏露道,其實她覺得,父親母親現在回去西北也挺好的,雖然她有些不舍,她之前聽了她公公的話,再結合小說中的劇情,最近兩年,總有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之感,小說中得知,太子可是謀逆的,京城之中就是一個巨大的漩渦,寧國府自己也在這個漩渦之中,到時候,如何借助寧國府的勢力保護自家父親和母親,這時候回去,倒也是好事兒。


“可是他們回去西北了,你豈不是很難再見到他們了?他們在京城住得好好的,做什麽回西北,西北那樣偏,哪有京城繁華,而且那裏駐紮這士兵,隨時都有打仗的可能,哪裏有京城好,京城可是國都,天下最安全的地方了”賈何氏道。


“父親不太喜歡京城的那些彎彎繞繞,不然,當年就不會選擇去西北定居了”夏露心道:想著太子謀逆,她恨不得,自己也要躲遠一些才是。


聽到夏露這麽說,賈何氏也不在勸說了,隻是看向一旁認真聽兩婆媳說話的賈珍,道:“你這孩子,今日進來怎麽一聲不吭的,今日去了你嶽父家,表現的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