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第 63 章(1/2)

夏露躺在床上, 賈珍給她揉著後腰,沒多久, 夏露便睡著了, 到底昨日運動得太激烈了。


賈珍看著半響,躺在床上的這個女人沒有動靜, 停下了手,小聲的叫了夏露一聲。“喂,暴力女?”,結果還是沒有反應,賈珍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人不知道什麽時候睡著了, 賈珍抿了抿嘴, 小聲道:“笨蛋, 穿著外衣睡, 也不怕難受”。


賈珍小心給夏露將萬一給脫掉, 然後給夏露把鞋子拖了,把腿也擱在床上, 最後把被子拉開,蓋在她身上,然後回到椅子前,仔細觀賞夏露從庫房帶出來的畫。


在賈珍離開的時候,夏露眼睛微微眯了一個縫, 嗯, 果然, 好好□□之後,這不是挺會照顧人,果然,還是要好好□□,被賈珍給她脫衣服的時候,給弄醒的夏露心道。


夏露到底是困了,沒多久,又睡了過去。


等人醒來,夏露看著在內寢坐著正讀書的賈珍,那副字畫也不知道被他丟在哪裏去了,想來應該是收起來了,夏露看著賈珍坐在窗前,認真讀書的樣子,其實這麽看著,也像是一個文質彬彬,努力向上的好青年,再加上,十分出眾的容貌,為他加了不少分。


賈珍覺察到有人在看他,轉頭,看了一眼床上的夏露,發現那個暴力女不知道什麽時候醒了,就這樣直勾勾的盯著他,看得他心裏毛毛的,道:“你若如是醒了,就起來,這樣直勾勾的在一旁盯著我,很嚇人的好麽?”。


“看你在窗前讀書的樣子,挺好看的,像一幅畫”夏露剛剛睡醒,帶著沙啞的聲音道。


賈珍被夏露的話弄得有些不好意思,心中暗道:這個不矜持的女人,就知道她已經對爺情根深種了,哼,爺就是這麽的優秀。


“可惜我沒學過丹青,不然,倒是可以畫下來”夏露繼續道。


“不會便學,等過兩天,我給你去請一個先生回來,專門教你丹青”賈珍臉色微紅。


夏露無語,她這算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麽?罷了,學就學吧,她好歹也是化妝的,能在臉上塗塗畫畫,害怕學不好一個丹青,要知道,後世的妝容中,還有什麽美人魚眼妝,聖誕樹眼妝,這些都是需要一些畫畫基礎的,她雖然沒有係統學過畫畫,但是,她自認為,畫出來的東西還是很不錯的。


“爺不學嗎?”夏露表示,這個坑不能就她一個人入啊。


“爺自然也是學的”賈珍抿了抿嘴,和自己的媳婦一起學習丹青,怎麽感覺這麽別扭呢,萬一他要是比不過自家媳婦怎麽辦?賈珍有些擔憂。


“那行”夏露表示同意,反正她也就畫著玩,而且,她到底是穿越過來了,萬一,她又穿越回去了呢?她身上多幾門手藝也是不錯的,女工就罷了,她想學也學不會,但是其他的,比如說字畫,丹青也是不錯的,想想,在現代,要學習這個,還得花上不少錢呢。


夏露從床上坐了起來,睡了一覺,身體倒是感覺沒之前那樣酸了,於是,將外衣穿上,然後起床。


“對了,太太說,過兩日,讓你和我一起回去一趟”夏露坐在賈珍對麵,想起之前她家婆婆在庫房說的話。


“回去,去哪兒?”賈珍有些懵。


“和我一起回娘家,懂了麽?之前你不是沒和我一起回門麽,現在你的腿好了,還想不去了?”夏露給了賈珍一個白眼,表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