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第 61 章(1/2)

此為防盜章, 訂購未滿60%, 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這點小事,小丫頭自然沒有二話, 直接去廚房煮雞蛋了。


把自己臉藏好的賈珍, 在心中腹議, 這夏氏,簡直就是謊話連篇, 欺騙別人, 都不帶心虛的, 明明就是她因為太過暴力,把他給打了, 什麽叫她起床時不小心碰到腿了, 賈珍在心底裏吐槽,不過, 還是很好的將自己的臉藏了起來,不讓小丫頭看到他臉上的烏青。


小丫頭的動作很快, 沒過多久, 就帶著雞蛋回來了,夏露讓小丫頭出去, 她不用小丫頭伺候, 小丫頭了然,覺得奶奶和少爺要說說悄悄話, 讓少爺安慰奶奶總比她一個小丫頭安慰要好, 感覺自己get到兩個主子之間情趣小丫頭, 很識相的離去。


夏露將一個雞蛋殼撥開,然後坐在兩人的新床邊,居高臨下的看著賈珍,用剝了殼的雞蛋放在賈珍的眼皮上,輕輕的滾了滾。


賈珍一隻眼睛閉著一隻眼睛睜著,看著正在給他處理眼睛的女人,這樣看起來倒是賢惠許多。


給賈珍用雞蛋滾完眼睛,還有一個雞蛋,夏露覺得自己正好餓了,於是,將另外一個雞蛋剝了殼,在賈珍覺得不可思議的眼神下,咬了一口。


“怎麽了,想吃?”夏露看著賈珍的眼神,覺得挺奇怪的。


“女人”賈珍咬牙切齒,他要收回剛剛的話,這個女人本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賢惠什麽的,果然隻是他的錯覺,不行,他還是要休妻。


夏露可不理解賈珍內心的心理活動,真以為賈珍也餓了,於是,把自己吃了一半的水煮蛋丟在賈珍嘴裏,好歹賈珍臉上的傷是她無意中造成的,這個雞蛋也是為了給他處理傷口煮的,他想吃,那就分他一半唄,她等下另外找吃的就好。


賈珍嘴裏被丟了一半雞蛋,他這時候又躺在床上,吐也不是,隻能嚼吧嚼吧,把雞蛋給咽下去了,等吃完雞蛋,賈珍瞪著夏露,“你這女人,居然把吃過了的食物讓我吃,知不知道什麽叫三從四德啊”。


“三從嘛,相公出門要跟從、相公的命令要服從、相公的錯誤要盲從,四德的話,相公打敗自己的時候要等得,相公花銀子的時候要舍得,相公生氣的時候要忍得,相公過生日要記得,放心,我都清楚呢”夏露笑眯眯的,在賈珍的怒火中,說出上輩子網絡中的新三從四德,不過可惜,她是再也回不去了。


“夏氏,你怎麽讀書的,所謂三從,是指未嫁從父,出嫁從夫,夫死從子,四德是指婦德、婦言、婦容、婦功,你的女戒都讀到哪裏去了?”賈珍道。


“我當然知道,不是給你講笑話麽,不過這女戒中的三從四德,你看看也就罷了,別太當真”夏露滿不在乎道。


“什麽意思?三從四德是你身為女人,必須遵守的”賈珍都快被氣無語了。


“你想想看,我們兩個的關係,現在我們兩個的關係可是敵人,讓我對一個敵人三從四德,想得美,再說了,什麽叫出嫁從夫,夫死從子,萬一嫁的相公和兒子不中用,這個家還是需要這個女人來扛著,正所謂婦女能頂半邊天,明白麽”夏露用死魚眼看著賈珍。


“你看著我幹嗎?再你眼中我很不中用麽?”賈珍氣炸了。


夏露眼睛一轉,道:“不,我是說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男人,但是你不一樣,你的模樣不錯,家室也挺好的,雖然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