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第 59 章(1/4)

此為防盜章, 訂購未滿60%,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罷了, 你就是在這點上太過執拗了, 即使你不拘小節,寧榮二府又不上不能給你擺平”賈代善歎了口氣。


夏父笑了笑,不說話, 很顯然, 心意已決。


其實,隻有夏父自己心裏明白, 去邊關才是最正確的選擇,雖然他是寧國公的親衛, 在天下未定的時候,救過不少次寧國公的性命, 甚至救駕都救過一次, 所以, 在這些人眼中, 他還是有幾分臉麵的,他是一個粗人, 在京城,一塊牌匾砸下來的十個人中,估計有三個人是貴人, 其他的七個人姻親之中一定是大官的京城, 估計他隔三差五就會得罪人, 他得罪一次兩次, 寧國公會給他擺平,次數多了,自然也是不喜的,那一點點臉麵會在一次一次中用盡。


可是他去邊關就不一樣了,邊關他是很熟悉的,不用擔心會得罪人,而他在寧國公麵前的一點點情麵正好可以用到最實用的地方,他這次來京城,寧國公府對他還不是極其熱情,即使是榮國公,也待他如貴賓。


想想以前貪圖京城繁華富貴的同僚們,哪一個有他過得滋潤。


“罷了,不和你說這個了,你這次過來,就是為了給你女兒找婆家?可是,你舍得你女兒嫁這麽遠麽?”賈代善問道。


“這不是沒有辦法了嗎?您也知道,邊關雖然這些年都十分的太平,可是萬一打仗……,男子都還好,頂多一條命,可是女子就不一樣了,您是清楚那些蠻族的做法的,我不得不為她多打算一些”夏父一臉的可憐。


站在一旁的夏霽心中誹議,自家父親裝的還真是好,簡直就聲淚俱下,如若邊關真的爆發戰爭,以姐姐的武功,雖然不能領兵打仗,把蠻族打回去,但是,想要脫身,還是小菜一碟的。


“父母之愛子,必為之計深遠,可憐天下父母心,我會讓夫人留意的,必定給你女兒找一個五福俱全的好人家”賈代善想起了自己的兩個兒子,歎了口氣,東府倒是還有敬兒支撐門楣,而西府,長子被老太太寵溺太過,讀書武功都不好,次子倒是好讀書,可是,在科舉上,運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