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第 57 章(1/3)

此為防盜章, 訂購未滿60%, 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怎麽會呢, 隻是這是大事兒, 自然是需要再商議之後……”錢家大兒媳也覺得自家不占理,隨即靈機一動,道:“我們家太太也隻是牽掛小妹, 畢竟, 還有三個月, 姑爺才出妻孝, 等姑爺出妻孝之後,親家太太再派人來如何?”。


桂嬤嬤聽到後, 嗤笑一聲, 還真是把自己當一個人物了,他們少爺願意尊禮, 給妻子守孝一年, 一年後再娶, 也算是全了兩家之前姻緣一場,他們少爺是男的, 即使不樂意守著一年的妻孝,別人也說不出什麽話來, 畢竟,嫁過來, 沒留下一兒半女, 最後娘家還把嫁妝要回去了, 一個一個的臉還真大。


想想之前,錢老爺還在世的時候,錢家也不至於這麽荒唐,如若真是這樣,他們家老爺也不至於會和錢家結親,可是錢老爺一走,什麽妖魔鬼怪都出來了,這錢家,估計也就這樣了吧,想要再回到錢老爺在的時候,癡人做夢。


“你這是什麽意思?”錢家大兒媳被桂嬤嬤的態度氣得不行。


“實話說了吧,我們家太太派我過來,求這一份同意書,也算是給你們錢家臉麵,希望按規矩做事兒,你們給不給的,我們太太根本就不在乎,即使沒有這一封同意書,我們家少爺想要重新娶妻,也不是不能娶的,即使到時候你們告到皇上麵前去,你們也是不占理的”話說完,桂嬤嬤就起身了,果然,太太一早就料到了,這家人不會那樣痛快的把同意書交出來,“今日我就先走了,改日我再過來”,桂嬤嬤說完,不屑的瞥了錢母一眼,然後轉身離去,她要是再不走,這位估計要哭瞎了。


等桂嬤嬤離開,錢母立刻就停止了哭泣,她的神色陰鬱,幾個兒媳見狀,都嚇了一跳。


“把你們的男人給我叫了來”錢母壓抑自己的怒火,早知如此,她當初就要先下手為強的,也不知道寧國府給賈珍相看的那個人家是哪家的。


這些兒媳連忙離去,把自己的男人找了過來,錢母吩咐的第一件事,就是查清楚,賈家最近和哪家走得近,看哪家有適齡的閨女。


等桂嬤嬤回去,將錢家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


“哼,真是不知所謂”賈何氏冷笑,道:“你去找幾個人,見見錢家其他幾房,當初,錢家在我們賈家得的那些錢財,可都是給長房長子鋪路了的,其他幾房能甘心?既然不能甘心,那麽,我們對其他幾房許之以利,不怕他們不上鉤,隻要,他們中任何一房,在珍兒的妻孝結束之前,把同意書給送過來,我就給他五萬兩白銀”。


賈家不差錢,錢家就未必了,不然,當初就不會火急火燎的把珍兒媳婦的嫁妝給要回去。


“太太這招,果然是高”桂嬤嬤讚道。


“如若是別人,也用不著這麽麻煩,直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