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第 56 章(1/3)

“你說得有道理, 確實, 這個時候把你送去莊子上, 對夏氏不好, 你回去吧”賈珍冷漠道。


紅袖一喜,聽這話,爺是不打算把她送去莊子上了, “是”她快速離開, 生怕走晚了, 再被賈珍送去莊子上。


賈珍看著紅袖離去的背影, 嗤笑,女人。


紅袖離開沒多久, 小翠就回來了, 手上抱著寢衣。“爺,等久了吧, 你看看, 紅袖姨娘的手藝還真是好, 這件寢衣做得極好”,小翠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 她完全不知道,她走了之後, 紅袖過來,大鬧了一場。


“推爺回去”賈珍麵無表情, 對小翠拿來的寢衣一點也不感興趣。


“是”小翠感覺賈珍的情緒有些不對勁, 也不敢耽擱, 連忙走到賈珍的椅子後麵,把寢衣放在椅子後麵的一個突出的地方,連忙推著賈珍回落英院。


“爺的心情不好麽?”小翠一邊推著車,一邊道,心中卻十分的頭疼,她的手好酸,推著爺走這麽遠,真的很累,下次,再不推爺出來了,讓那些粗使的婆子推就好了。


賈珍嘴角出路一抹嘲諷的笑意,隻因為小翠在後麵推椅子,她沒看到罷了。


“爺,你知道嗎?紅袖姨娘病了,我們府中的那些管事還真過分,紅袖姨娘病了,還苛扣紅袖姨娘的月例”小翠感覺賈珍心情不太好,看著紅袖給賈珍縫製的寢衣,便想著,爺之前還算是寵愛紅袖姨娘,多提提她,指不定爺的心情會變好。


賈珍聽到小翠的話,臉上諷刺的表情,愈發盛了。


小翠見賈珍沒搭話,她又站在賈珍身後,沒看到賈珍的表情,以為賈珍對她的話還算是感興趣,便喋喋不休的一直說紅袖姨娘的事兒。


到落英院後,還沒進屋,賈珍開口了:“小翠,去院子裏跪著”賈珍從輪椅上起身,麵向小翠,冷漠道。


“爺”小翠驚呼。


“或許,你更希望去伺候紅袖對麽?既然如此,那爺成全你”賈珍看著自家太太賜給自家的丫頭,說實話,之前他看在太太的麵子上,願意給這個丫頭兩分臉麵,畢竟嘛,懲罰了這個丫頭,也算是打了太太的臉,誰知道,也是一個心大的,既然如此,他不介意,把人送去和紅袖作伴,到時候要處置,一起處置了。


小翠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