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第 49 章(2/4)

到時候順便請一尊菩薩回來,今日回去,你讓你院子裏的丫頭收拾一個小佛堂出來,等天氣熱了,也不便一直去寺廟,在院子裏的小佛堂拜也是一樣的,等天氣再涼快一些了,再去寺廟還願,爭取等珍兒腿好之後,你們兩個能一舉得男”賈何氏笑眯眯的。


夏露低著頭,裝作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樣。“都聽太太的”,夏露心中的白眼都已經翻上天了,嗬嗬,觀音菩薩還真是忙,既要大慈大悲,又要救苦救難,甚至還要管生子,他們這些信徒祭拜之後,生了孩子,就說明,這處的寺廟很是靈驗,如若沒生,或者生了女兒,就是心不誠,簡直了。


夏露吐槽歸吐槽,她是絕對不會在這上麵,逞口舌之利的,這個時代就是這樣,重男輕女,男的在這裏就是寶,女的就是草。


夏露和賈何氏聊著天,賈張氏過來了。


“你們兩婆媳倒是親熱,我可是聽到京城裏那些女眷說,寧國府的兩婆媳關係和真是融洽,太太慈愛,媳婦孝順,果然如此”賈張氏給賈何氏見禮之後,打趣道。


“就你會說話,桂嬤嬤,還不給赦弟媳婦擺座看茶”賈何氏瞪了賈張氏一樣,道。


“是”桂嬤嬤笑眯眯的,吩咐小丫頭搬來椅子,自己則端了一杯茶上來。


賈張氏坐下,接過桂嬤嬤手中的茶,小小的喝了一口,道:“你這裏的人都知道我的口味了,果然是我喜歡的極品碧螺春,還是今年的新茶,果然不錯”。


“就你的舌頭靈,等下回去,帶上一些,你慢慢喝,覺得好,就再派人過來拿”西府所有的女眷中,她唯有和賈張氏合得來,甚至對西府叔叔的嫡女賈敏的感官都一般,賈敏這一生都沒有受過挫,為人自然驕矜直接,有時候覺得直性子也不錯,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戳到了肺管,讓人難受得緊,橫豎她是東府的人,就這麽不鹹不淡的處著,倒也還可以。


“那我就不客氣了”賈張氏笑眯眯的。


“誰要你客氣了,你今日過來,可有什麽事兒?”賈何氏問道。


“這不是敏妹妹出孝了嗎,今日回來,太太就想著,叫上你們府的人,一起用晚膳”賈張氏道。


“這確實是好事兒,我都忘了日子”賈何氏算了算時間,賈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