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第 48 章(1/4)

夏露回到落英院, 整個人都顯得十分的疲憊。


“你這是怎麽了?”賈珍看到夏露, 放下手中的書, 不由得覺得好笑, 不過是出去參加了一次花會,怎麽好像上戰場打了一仗。


“好累”夏露坐在賈珍身邊,渾身帶著說不出的疲憊感。


“先沐浴還是先擺飯?”賈珍問道。


“先擺飯吧”夏露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都快餓死了, 夏露的心好累, 她今日用了早膳之後, 就沒怎麽吃過東西了,桌子上雖然有點心, 可是, 那麽多奶奶太太在,她也不好, 當著那麽多人的麵吃東西, 不僅點心不能吃, 茶水也不能多喝,簡直就人幹事。


“恩”賈珍吩咐丫頭開始擺膳, 看著夏露今日累慘了的模樣,心裏隱隱約約有些心疼, 他揮退了伺候的丫頭,然後動手, 先給夏露盛了一碗飯, “吃吧”。


夏露飛快拿起筷子, 開始夾菜吃飯,再不吃一點東西,她都覺得自己要餓暈了,果然,溫柔賢惠的妻子人設不是這麽好當的。


見夏露已經開動,並未等他拿起筷子,夾菜之後再吃,賈珍也並不是特別的介意,不過還是想著,夏氏這個暴力女果然和別的女人不一樣,想想以前的錢氏,即使再看不起他,但是,每次用膳的時候,都是會遵守,他先拿起筷子,夾了菜之後,她才拿筷子用膳。不僅僅這一點不一樣,錢氏用膳十分的講究,夾菜都是身邊的丫頭拿著公筷給她夾到碗裏,從來不做自己夾菜這樣不文雅的事情。


但是夏氏就沒有這樣講究了,她們兩個用膳的時候,從來不用別人伺候,而且極其不講究,公筷什麽的,完全沒有這個概念,用她的意思就是,反正都已經相濡以沫了,那麽講究做什麽,所以,才有了,她自己一邊吃,一邊喂他這件事兒。


“你慢點吃,沒人和你搶,小心噎著”賈珍看著夏露吃飯的速度,搖了搖頭,不愧是武將家的女兒,就是不講究,吃飯得細嚼慢咽,哪裏和她一樣,狼吞虎咽,不過,看著她這麽有食欲的樣子,導致,他也很有食欲,賈珍給自己盛了一碗飯,慢斯條理的拿起筷子,開始吃飯。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有多餓,明明桌子上有擺點心,可是,沒有一個人動,我也不好意思當著那麽多女眷的麵吃東西,還有茶水,我也不能多喝,你果然說得對,這種花會,真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