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第 39 章(1/4)

賈珍從幸災樂禍一秒轉成咬牙切齒, 又變成生無可戀, 臉上的表情很是精彩, 夏露努力維持自己可憐兮兮的模樣,不被賈珍的表情給逗破功。


“奶奶快起來, 別蹲了, 仔細腿疼”小緋嘟著嘴,心裏對賈珍的不滿也隻能在心裏腹議,畢竟賈珍是主子,她是丫頭,是絕對不能說主子的壞話的。


夏露故作怯怯的看了賈珍一眼, 但是心裏卻已經笑抽了過去, 這廝居然還沒學乖。


“少爺”小緋見夏露不肯起來, 怒了,叫了一聲。


賈珍努力讓自己的火氣壓抑下來, “起來”,賈珍怒視夏露。


夏露可憐兮兮的站了起來, 一副小媳婦模樣。


賈珍看著夏露如此模樣,心裏的火氣越發旺盛,果然,他就不應該對這個女人這麽好的, 這個女人隻會越發得寸進尺,想著之前, 這個女人居然還讓自己叫他相公, 她居然叫自己媳婦, 賈珍就怒從心中來。“去,把紅袖叫來,爺今日,不要夏氏伺候了”,賈珍想起了那三個這幾天被自己遺忘的姨娘。


聽到賈珍的話,夏露微微眯了眯眼睛,心道:很好,這些天他在自己手中吃癟,她都快忘了,賈珍渣男的本性了,剛剛還不提醒自己,差點讓自己在丫頭麵前露餡,等晚上,咱們走著瞧。


小緋看了夏露一眼,十分替夏露不值。“少爺,您莫不是忘了,紅袖姨娘被太太罰抄經,現在被禁足,是怎麽樣也來不了的,再說了,這裏是落英院正院,奶奶居住的屋子,您讓紅袖姨娘來,奶奶宿在哪裏?如若您真想去紅袖姨娘那裏,就隻能讓小廝把您抬過去了”。


夏露聽到小緋的話,這個丫頭不錯啊,得好好使用。


賈珍聽了小緋的話,整個人更怒了,讓他走,憑什麽啊,他還是一個傷員,他才不要離開正院,賈珍看了小緋一眼,“你給爺出去”。


小緋還想說什麽,結果夏露開口了,“小緋,你先出去吧”,賈珍現在炸毛了,她,賈珍動不了,可是這個小丫頭賈珍有的是辦法,這個小丫頭她留著還有用呢,怎麽能讓賈珍處理了。


“奶奶”小緋急了。


“放心吧,相公隻是和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