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第 35 章(1/4)

此為防盜章, 訂購未滿60%,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相反, 夏家的人還是挺高興的, 除了孝的賈珍在自家父親的指導下,常來夏家刷存在感,賈珍好歹是賈敬的兒子,如若真心想裝, 還是很裝得很好的, 對夏父恭敬,對夏霽友愛, 來夏家的時候,常常會去點心鋪買點點心, 哄夏母和夏露, 擺足了一個好女婿的模樣,故而, 夏露嫁去賈家,夏家的人也沒有之前那樣擔心了。


不過, 賈珍的架勢, 哄得了夏家的其他人, 但是哄不了夏露, 哼,想想賈珍和秦可卿的關係, 夏露覺得自己這輩子都不會被賈珍忽悠。


“我家小露兒終於是要出嫁了, 母親又是開心, 又是不舍”夏母紅著眼睛,看著一襲嫁衣的夏露,一晃小露兒就這麽大了,她還記得,小時候小露兒路都還走不穩當,就纏著自己的爹爹學武,明明支持不住了,還要咬牙堅持,每次看到小露兒因為學武被摔打得鼻青臉腫,她的心就抽抽的疼,當初的那個皮猴子,現在也要嫁為人妻了。


夏露抱住夏母,眼睛紅紅的,她很感謝,自己能成為夏父和夏母的女兒,他們兩個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給予自己最多的疼愛。


“母親,謝謝你”夏露眼淚流了出來。


“傻瓜,快別哭了,仔細妝花了”夏母也是忍不住眼淚,從懷中拿出手帕,給夏露擦擦眼睛,讓夏露的眼淚別弄髒了妝,這樣,就不好看了,她的女兒,要漂漂亮亮的嫁人。


夏露和夏母在內宅,夏霽則是在外麵攔人,他家姐夫想娶到姐姐要過他這一關,夏霽前幾天就做了功課,必須要有一些難度,不能立馬讓姐夫以及姐夫帶過來的人回答出來,而且還不能太難,讓人回答不出,最關鍵的是要注意吉時辰,這可愁壞了夏霽,最後他姐姐給他想了一個辦法,就是讓他姐夫回答出,一加二加三加四一直加到一百等於多少。


如若掌握方法了,並不算難,沒有掌握方法,就這麽算,也是能算出來的,不過花費的時間會有點多。


對於這個問題,夏霽也覺得有些懵,在她姐姐的答疑解惑之下,夏霽明白了計算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