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第 24 章(1/4)

賈何氏深深的看了賈珍一眼,無奈的歎了口氣,最終什麽都沒說,點心已經沒了,隻能讓夏氏再重新做,也不知道這點心好不好做。


“夏氏,這點心,你重新做一份,方便嗎?”賈何氏問道。


“做是沒有問題,不過裏麵需要兩個比較特殊的東西,牛乳和烤箱,烤箱要特製的,婆婆可以派人從我家裏取過來”夏露柔順的說道。


“你才嫁過來,怎好現在就從娘家拿東西,罷了,你送給我和老爺的點心也才動了兩塊,到時候去琳兒那裏勻兩塊過來,補上就是了”賈何氏狠狠的歎了口氣,她到底是心疼賈珍,不肯怪罪自己的兒子,自然是要要把罪名怪在那三個姨娘頭上。


“這不太好吧”夏露憂心道。


“沒事兒,我先走了,你好好和珍兒說說話,如若他說了不中聽的話,等晚上,你就告訴我”賈何氏到底不肯在媳婦麵前說自己的兒子不是。


“相公很好的,婆婆不用擔心”夏露還是很了解自家婆婆的想法的,雖然明白自己兒子做得不對,可是,再不對也是自己的兒子,即使做錯了事兒,我私下能說,但是當著外人的麵,是絕對不會說他的,不怪賈珍日後那樣的渣,也不是沒有原因。


“恩”賈何氏說完,瞪了賈珍一眼,就離去了,她還要把自己的那盒點心拿出來,然後去賈琳那裏拿兩塊,將點心補齊。


等自家婆婆走了之後,夏露笑眯眯的坐在賈珍身邊,看著他一臉的不快。“怎麽了?不服氣?”。


“你這個兩麵三刀的惡毒女人,居然把太太糊弄過去了,還讓太太懲罰紅袖她們”賈珍看著夏露,氣不打一處來。


“咦,打住,懲罰紅袖她們可不是我讓太太做的,是太太自己懲罰的她們,不要什麽屎盆子都往我頭上扣,我明白,你是想接著紅袖她們的手打擊我,你看看啊,一個當家主母,卻被自家丈夫使喚去給姨娘做吃的,多麽可憐啊,確實挺可憐的,怎麽說,我也隻是你的妻子,你讓我做了,我必須得去做,想法挺好的,可以折磨到我,也能羞辱到我,不過,你的運氣卻不太好,日後還是不要進賭場”夏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