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第 23 章(1/4)

賈何氏跟著夏露一起來到落英院,走進落英院正廳,就聽到了女子的聲音,整個內寢十分的熱鬧,賈何氏的眉頭皺了起來。


“少爺,這點心還真又新奇又好吃,恐怕這次吃過之後,就再也吃不到了”紅袖小口吃完手上最後一塊蛋糕,嬌聲道。


“這有什麽,什麽時候想吃了,就讓夏氏再做就是”賈珍滿不在乎的說道。


“這恐怕不好吧,奶奶可是主子,怎麽會為我們這些人下廚”紅袖道。


“爺讓她做,她就得做,爺可是她的丈夫,她還能違逆爺的意思”賈珍一臉得意,他已經想好如何對付夏氏了,不是會做糕點麽,那就天天給爺做,不做,爺就去告訴老爺太太,說夏氏居然都不肯給他做吃的,到時候老爺太太一生氣,肯定會許自己休了她,賈珍十分的想當然,覺得自己的這個主意特別不錯。


站在外頭的賈何氏氣得整個人都在發抖。


“太太怎麽了?”站在賈何氏身邊的夏露,原本臉上掛著委屈和屈辱,結果看著賈何氏整個人都氣得發抖,連忙擔憂的問道,她婆婆可別氣出什麽好歹來了,她才嫁過來,昨天晚上就已經和賈珍鬧翻了,正是需要自己婆婆給自己撐腰的時候,萬一,起初一個好歹來,她日後的日子可怎麽過。至於賈珍對房間裏那些小妖精的話,夏露還真的沒放在眼中,畢竟,在她心中,賈珍可是一個能和兒媳婦通&奸的存在,現在這點事,完全就是小事。


“爺真厲害,日後妾身想吃這種點心,就和少爺說” 紅袖心中得意,即使嫁給少爺又如何,不得少爺的喜愛,少爺也不過是把她當成廚娘,隻要她抓緊機會,少爺院子裏的管家權利,這位新奶奶是怎麽也搶不走的。


“行”賈珍笑眯眯的,十分大言不慚。


“混賬”賈何氏終於沒有忍住,直接推開賈珍和夏露內寢的門,整個人氣得渾身發抖。


見賈何氏忽然出現,賈珍嚇了一跳,太太不是去西府了,怎麽來這裏?而另外三個姨娘,則立馬被嚇得跪了下來,剛剛她們和少爺的對話,如若隻是新奶奶聽到了,她們有少爺抱著,新奶奶才進府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