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第 19 章(1/3)

“你明日,敲打敲打珍兒那些姨娘,忒不像話了,冬哥把她女兒交給我們,是信任我們,夏氏那樣好一個姑娘,別讓珍兒辜負了”賈敬搖了搖頭,他覺得自己這個兒子實在是沒救了,以前錢氏也就罷了,可是夏氏這麽好,珍兒還想著新婚之夜去看別的女人,到底是被寵壞了,以前他光想著科舉,沒有管珍兒,由著母親和媳婦帶著,到底,兒子不能長於婦人手,現在居然做出這種事,實在丟人。


“老爺放心,我會的”賈何氏眼睛裏一閃而過戾氣,珍兒自然是好的,不好的自然是那些趁著新婚之夜,勾引珍兒的那些小妖精,真以為她不知道,不過就是想著夏氏剛嫁進來,根基未穩,想壓夏氏一頭罷了,想壓夏氏,那也得看她給不給這些小妖精機會,她站在夏氏這邊,這些小妖精還能翻起什麽浪花不是。


“恩”賈敬點了點頭,這麽一折騰,他也累了,好在他昨日請了假,明日不用上朝。


“老爺、太太,不好了,少爺說,奶奶要殺了他,他要搬走,不和奶奶同在一個屋子裏”伺候賈珍和夏露的嬤嬤快速的趕上賈敬和賈何氏,好在兩人走得都不快,緊趕慢趕的,趕上了。


“他這是又鬧什麽”賈敬的臉更黑了,轉身,直接向賈珍的屋子走去。


賈何氏看著自家老爺的麵容,十分的憂心,連忙跟上,心裏卻已經給賈珍定了罪,珍兒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了,簡直氣死她了。


賈敬再次來到賈珍和夏露的內寢,就聽到賈珍正數落他媳婦,還說他媳婦不僅弄斷了他的腿,還想要殺了他,證據就是床上綁的綾布。


賈珍一看到賈敬,沒有注意到賈敬的表情,連忙大叫道:“老爺,快讓人把我抬出去,我不要和這個毒婦同處一間,她要殺了我”。


賈敬忍了又忍,他還是想在他的新媳婦麵前給他臉麵,沒想到給臉不要臉。“混賬,是不是把你抬去集英院你就舒坦了啊?”集英院是在賈珍以前居住的梧桐苑旁邊的小院子,賈珍和夏露成親,就搬來落英院了,原本那些姨娘也是要搬過來的,賈何氏想著,還是先等夏露入府了再說,那些姨娘便還在集英院。


“好好好”賈珍連連點頭,隻要讓他遠離這個毒婦,搬去那裏都可以。


賈敬終於忍不住了,走上前,看著躺著的賈珍,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混賬,我怎麽會生出你這樣的混賬”,賈敬氣得直喘粗氣。


夏露見賈敬還要動手,連忙跪下,道:“還求公公放過相公,相公隻是不喜歡我罷了,公公莫要打相公”夏露連忙跪下求情,心道那一巴掌還真狠,不過,她還是覺得自己現在要做些什麽,她可是一直都有注意賈何氏,母親都心疼兒子,如若她此事什麽表現都沒有,任由賈敬懲罰賈珍,日後,這必定是賈何氏心裏的一根刺,她在後院還得多仰仗賈何氏,所以,現在求個情,並沒有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