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 11 章(1/4)

沒讓賈敬等多久,夏父就給了賈敬答案,最後的結果自然是同意把女兒嫁給賈府。


賈敬笑眯眯的,“放心,冬哥,你的閨女也就是我閨女,等珍兒出了孝,我就安排媒婆上門提親,日後,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閨女的”。


“好,我這就出去找房子”夏父內心惆悵,他捧在手心的小露兒最終還是要出嫁了。


“不用那麽麻煩,西府叔叔在西街有一個三進的房子,說到時候讓你們搬進去,地契到時候直接給你閨女,就當做是陪嫁了”兒子等出了妻孝就能娶妻,他的心情還是挺好的,特別是在看到夏霽那個小蘿卜頭的時候,他已經看到自己的兒子變成夏霽這般模樣。


夏父猶豫了一會兒,到底沒客氣,同意了,畢竟這裏是京城,院子並不是那樣好找的,想想皇上之前說,讓小露兒進宮成為太子的侍妾,雖然可能隻是隨口一說,但是,未免夜長夢多,小露兒的婚事是耽擱不得了,還是早些成親的好,所以,他也隻能接受榮國公的好意。


夏父這邊同意,賈敬回頭就和賈何氏說了,讓她去處理賈珍原配家的事情。


“同意了?”賈何氏驚喜道。


“同意了,接下來就勞煩夫人了,那錢家可不是好相與的,勞煩夫人費心了”賈敬道。


“好歹我也做了這麽多年的宗婦,這點事情,還是難不倒我的,老爺放心”賈何氏笑眯眯的,可是眼底冒著寒光,如若那錢家真的不懂事,她決計不會手軟。


夏父和賈敬說了之後,回去就開始收拾行李,爭取盡快搬出去。夏家這邊有動作了,那邊,賈何氏也有動作了,她直接派了自己的心腹嬤嬤前往錢家,拿到賈珍成親同意書,有了這個東西在,日後,錢家有什麽動作,都不需要害怕了,當然,這個同意書可不是那樣好拿的,所以,賈何氏才會特意派自己身邊最得用的嬤嬤前往。


“你是誰?”守門的小廝看著桂嬤嬤坐的馬車,心裏嘀咕,這貌似是寧國府的馬車,想想之前,姑奶奶離世的時候,錢家和寧國府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