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 1 章(1/3)

假如你出差回來,看到你即將領證的未婚夫和據說是他們公司的小實習生在你們即將結婚的新房,在那張你們一起選出來當新床的床上,抱在一起滾床單,你會怎麽做?


有的人或許會衝進去,直接開始大吵大鬧,有的人可能會黯然傷神,再次離開,而夏露不同,她把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看著躺在下麵,明明已經發現她,還一臉得意的小妖精露出了一個笑容,然後把手機調成攝影模式,直接開始拍攝,看著小妖精得意的臉色變成了吃驚,然後再在某個正在耕耘的男人快要高&潮時開口。


“喲,不錯啊,小實習生都搞,師生戀啊”夏露笑眯眯的,從站在門口拍攝,走進了臥室,撲麵而來的那種□□後的氣息,讓夏露作嘔。


夏露忽然出聲,讓正在耕耘,隻等最後一下的某個男人直接泄了出來。


某個男人向後一看,瞳孔變大,“夏、夏露……”,男人錯愕,夏露不是要後日才回來嗎?不然他也不會把自己的徒弟帶了回來。


“嗬,混得不錯啊,小徒弟是麽?都說兔子不吃窩邊草,那也得看窩邊草肥不肥美對麽?身材確實不錯,看起來瘦瘦小小的,但是脫衣有肉啊,胸部又大又軟,看起來應該有34d了,童&顏巨&乳啊,抱起來的手感應該不錯吧,搞得姐姐我也想摸幾下了,看看手感是不是確實這麽好”夏露嘲笑,看著床上一對狗男女拉起被子,遮住光禿禿的身體。


“夏、夏露,你、你怎麽會今天回來?”男人很是吃驚,夏露出差之前,他是有和夏露確認回來的日子的,怎麽會今日就回來了。


“回來之前,我可有給你發過信息喲,沒想到你居然沒看到?那應該問誰呢?”夏露雙手抱著自己的胸前,站在新床不遠的地方,似笑非笑的看著小徒弟,手段耍得不錯,既然喜歡,那就成全你。


男人立馬扭頭,看向和他坐在一起的小徒弟,他記得自己的手機確實有離開過自己,就是去洗手間時,小徒弟主動提出給她保管手機的時候。


小徒弟可憐兮兮的看著男人,誰讓她愛這個男人,剛進公司,看到這個男人的第一眼就愛上了,原本她是打算借著男人的手機,找夏姐放狠話,沒想到夏姐這時候來信息了,說工作提前完成了,她明日就能回來,晚上應該就到了,所以,她就借著男人特有的憐惜,說,隻要能和男人睡一場,就了了她的心願,再不打擾他和夏姐。


男人到底還是心軟了,在她的懇求下,把她帶了回來,然後就……。


男人看著可憐兮兮的小徒弟,發現,忽然有些不認識這個天真善良的小徒弟了。


“陳明豪,你沒忘記你和我在一起我說過的吧,在我這裏,出軌隻有零次和無數次,你就和你的小徒弟雙宿雙飛吧,你也別怪你的小徒弟,畢竟,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你真讓我惡心”夏露說完,直接轉身離去。


“陳哥,不能讓夏姐走,她剛剛拍攝下來了”小徒弟十分驚恐,如若夏姐生氣,把這件事公之於眾,她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