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第 58 章(2/4)

接告訴了典太尉。


先皇對典太尉極為尊重,當即重罰了幾位皇子,陛下的日子才沒有那麽難過了。


可是後來,陛下卻險些丟了命。


想到過往,成文的眼中竟是泛起了淚光,他吸了吸鼻子:“陛下,現在可如何是好?”


淩忍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扔出去,你沒聽見?”


他的心一顫:“可她是典尚書的千金啊!你要如何和尚書大人交代?”


淩忍皺了皺眉,眼中閃過一絲不愉。


就在此時,地上的那團動了動,發出聲響。


成文又是驚又是喜,原來典姑娘沒事!


淩忍見典芙似乎想要從紗下鑽出來,想到她此時的情形,下意識地伸腳將紗帳踩住。


成文眼中閃過一絲驚訝,咽了咽口水:“陛下,典姑娘怎麽了?”


“去叫張太醫過來。”


“可……”成文還想說什麽,見他此刻的神色當即不敢了,他應了一聲,飛快地轉身離開。


他一走,淩忍當即蹲下身將蓋在典芙身上的紗帳揭開。


“熱……”


“好熱……”


烏黑的發被汗水潤濕,貼在她的臉頰上,越加顯得膚白紅潤。


典芙還在小聲的哼哼,她的手混亂地扯著自己衣裳,纖細有致的身子蜷縮在一起,看著她難受的樣子,淩忍不知道自己的眉頭也跟著皺了起來。


一縷黑發鑽進了她的嘴角,她難受的皺緊眉,眼中一片恍惚、迷離。


淩忍僵著身子將她嘴角的那縷黑發挑開,下一刻,他的手被一隻溫軟的手抓住。


典芙此刻早已難受得失去了理智,抓住的手微涼,讓她覺得想要更多。


“我、我好難受……”


她發出悶哼,眼角泛著淚光,拉著他的手往自己的臉上探去。


觸感細滑、溫潤,然而緊隨而來的就是一片灼熱,猶如炭石落在手心之上。


若是以往,淩忍早就掐上了女人嬌嫩的脖子,可他發現對她竟然下不了手。


淩忍忽視手上傳來猶如烙鐵貼在肌膚上時的疼痛,神色晦暗。


昭華宮離前廷還算近,成文很快將太醫請來。


“看看她。”


典芙此刻隻有腦袋露在外麵,身子被紗帳蓋著,躺在地上有些狼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