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第 37 章(1/4)

晉江歡迎你~~~


小姑娘的臉和她的手一樣, 同樣有些肉嘟嘟的,讓人忍不住想掐一把。


典芙按耐住心中的衝動, 小聲回了一句:“我也不知道。”


小姑娘霎時臉紅了, “不好意思, 冒、冒犯了!”


對方的性子似乎比較害羞,典芙見狀更不敢放肆了,輕聲說了句無礙。


“姐姐,我、我叫方媛。”方媛紅著臉說道:“你長得真好看。”


被誇好看的典芙先是一愣, 隨後反應過來小姑娘並不是真的想知道外麵發生了什麽事情,而是想和自己說話。


看著小姑娘紅通通的臉, 典芙想到了家中肉嘟嘟的小侄兒, 她嘴角彎了彎, “你也很漂亮。”正想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被一道聲音打斷了。


“你們此次都是來參加後妃選舉的, 怎麽能因為一點兒小意外就失了儀態!”


在場的貴女先是一驚,隨後齊齊看向了說話的人。


來者是一個年齡稍大的嬤嬤, 她的表情十分嚴肅, 看上去就不是脾氣好的人, 從衣著打扮上看, 地位應該不低。


“我知道你們都是身份高貴的世家女,可是跨過了宮門,你們在我眼中的身份就隻是秀女!”


“多少人想要進入後宮, 你們不要以為自己身份尊貴就掉以輕心, 從進入這第二道宮門開始, 你們的一舉一動都有人看著,隻要一點兒小差錯就會被撂牌子,知道嗎?”


典芙聽著有些激動,不過想著她爹已經安排好了一切,當即就歇了心思。


聽了宮女的話,貴女們小聲應是。


“你們可以叫我李嬤嬤。”李嬤嬤打量著眾位貴女,隨後道:“接下來由我專門管理你們的衣食,眾位的行李待會兒會由專人送到住處,可還有什麽疑惑?”


李嬤嬤見各家貴女乖乖應是,心中還算滿意,她偏頭看向一旁的宮女:“去問問外麵發生了何事。”


宮女應了一聲是,垂首往外走去,她雖然低著頭,可是卻走得極快,很快就消失在了宮門後。


沒過一會兒,宮女就回來了,典芙的眼神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