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第 23 章(1/4)

當然, 典芙也就隻敢在心中拒絕, 隻耽擱了一會兒, 她就乖乖下了馬車。


她的心中隱隱有了猜測。


成文走在前麵, 領著她往偏道上停著的馬車走去, 眼見著離馬車近了, 典芙的心也跳得越來越快。


“娘娘, 小心些。”成文十分積極地取出了腳凳放在馬車旁,方便她上馬車。


聽著他的稱呼,典芙很不自在卻沒說什麽, 她踩到腳凳上, 有些遲疑。


然而就在她遲疑的一瞬間, 簾子被一隻骨指分明的手掀開。


“進來。”


“……”


看到馬車內的人, 典芙隻覺得自己的心都跟著顫了顫, 彎腰進了馬車。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緊張的原因,腳竟然被裙子絆住, 眼見著就要摔倒!


典芙嘴裏發出一聲輕呼, 然而想象中的疼痛並沒有到來,她隻覺腰一緊,下一刻就落入一個堅硬的懷抱。


“慌什麽?”


那道清冷的聲音似乎染上了別的情緒,竟然讓人感受到了一絲親切與關心。


可是抬頭一看, 說話的人眉頭微皺,不用猜就知道心中肯定在嫌棄她!


典芙的臉頰因為緊張有些泛紅, 知道自己又惹人嫌了, 她連忙從對方的懷裏起身。


馬車內有些安靜, 典芙坐在一旁,手放在膝上,猶豫了一瞬,她出聲打破了沉寂:“陛下恕罪……”


因為她很快就離開,身上的熾熱也轉瞬即逝。


淩忍看了她一眼,因為她低著頭,隻能看見白皙瑩潤的側臉。


“何罪之有?”他問道。


典芙一愣,因為太過驚訝,她抬頭看向他,結果就撞進了一雙如墨的眼睛。


深不見底,根本就摸不清眼睛的主人在想什麽。


沒想到他竟然這麽問,典芙一時不知怎麽回答,馬車內又安靜下來。


距離上次見麵還是在宮中,此刻再見,兩人之間的關係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她抿了抿嘴,想說話,外麵傳來提醒的聲音,她當即忘記了自己想要說什麽。


馬蹄聲響,車輪滾動,鑾鈴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叮叮當當,清脆悅耳。


典芙的手指絞在一起,猶豫了一會兒,她小聲地問道:“陛下怎麽會在宮外?”


她這話一出,馬車內的氣氛陡然一變。


糟了!問錯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