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第 43 章(1/6)

此為防盜章,補齊百分之八十訂閱比例可正常閱讀  同時, 片場內的其他人也開始就著江夜霖頻繁ng這回事兒竊竊私語起來了。


“怎麽又是她呢, 演成那樣不是拖累人麽?”


“也不知道吳導怎麽想的,就選中了她。”


被導演批鬥完後, 江夜霖也沒有理會那些閑言碎語,隻是態度端正地認了錯,撓撓頭,然後就偷偷瞄向剛剛和自己搭戲的趙徐歸了。


會進來娛樂圈, 是因為她之前參加一檔素人演技大賽時僥幸拿了個前五。


然後, 會參加那個大賽,一是因為確實對演戲有興趣,二則是因為她想接觸趙徐歸。


對於趙徐歸, 她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在進入娛樂圈之前,她可以說是將趙徐歸出演的片子翻來覆去看好多遍了。


終於, 還是無法滿足,於是她就踏進了這個有著趙徐歸的圈子中來。同時, 又感覺就像是冥冥之中有誰在指引著她來到這個圈子中追尋趙徐歸一樣, 甚至不惜放棄了自己薪資優渥的工作, 也不顧父母的反對,像頭倔強的牛一般,硬生生就闖進來了。


然後現在,她現在紅得不要不要的, 三天兩頭就上熱搜頭條。人們總能在各種八卦板塊找到她的名字, 然後翻白眼。是的, 是很紅,不過不是正紅,是黑紅。


每天都有人叫囂著讓她滾出娛樂圈,不過她就不滾,氣死他們。


啪嚓一聲擰開礦泉水瓶子,咕咚咕咚灌下兩口後,江夜霖被激得全身一哆嗦。深呼吸了下後,轉身往洗手間走去。


“怎麽又是她啊……有錢難道就真的了不起麽,這個角色也是塞錢拿來的吧……”


“徐歸行程好滿的,被江那麽折騰,連一點休息時間都沒了,估計連掐死人的心都有了吧。”


……


剛走進洗手間關上門,沒多大會兒,江夜霖就聽到外頭有人在就著這事竊竊私語。


於是衝完馬桶,江夜霖一把打開衛生間的門後,就筆直筆直地走了出去。


看到江夜霖後,那幾個人就立馬轉換了話題,你誇誇我口紅顏色好看我誇誇你皮膚彈性十足的。


“大家的推算功底如果隻是這種程度的話,可千萬不要去擺攤啊。”江夜霖站住腳,調侃般地說完之後又隨意地笑了下。


“啊?”那幾個人反射性地望向她。


“因為如果算不準的話,是會被打的哦。”江夜霖一隻手擱在唇邊說完後,盯著她們看了會兒,待那些人都紛紛住嘴後,就去洗手了。


於是,原本還在談論她的那些個人們,用異樣的目光瞥了她一眼後,就悄悄離開了。好吧,雖然江夜霖比煤炭還黑,但一般人卻還是不敢當麵惹她。畢竟,聽說這家夥家裏賊有錢。


傳說,有次江夜霖她爸媽出去旅遊,愛上了一座島,於是就買下了那座島。


傳說總是離譜到不行,就差沒說江夜霖她爸媽其實已經去外太空定居了。


哦不,也有人這樣編了的,說其實江夜霖她爸媽和xx科學家走得很近,有望成為外太空第一波居民。


打狗還要看主人,所以其實也還是沒有幾個人敢當麵招惹她,除非腦子有問題。


現在拍的這部影片叫做《偽證》,女一是趙徐歸飾演的莫影寒,女二是左佳飾演的祝雙雙,懸疑愛情片。


她演的則是莫影寒的前任——白桉語。


白桉語在劇本中,是一個早就掛掉了的人,但是會偶爾出現在一些回憶鏡頭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