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第 41 章(1/4)

此為防盜章, 補齊百分之八十訂閱比例可正常閱讀  二老看上去確實也挺謹慎的, 將針對江夜霖的各種問題都一茬一茬地丟了出來。


趙徐歸和江夜霖兩個人手心裏都隱隱捏了把汗。


這時,餐廳服務員終於開始陸續上菜了。


當江夜霖點的龍井蝦仁、糖醋鬆鼠魚以及山藥烏雞椰汁湯被服務員端上桌的時候, 趙家父母看江夜霖的眼神就又發生了一點變化。


應該不是隨便找來應付的吧。如果是隨便找的, 哪裏會對趙徐歸的事情那麽上心呢?隨時隨地都能根據手邊菜譜來篩選出女兒愛吃的菜什麽的……


趙徐歸也有點愣住。因為,這些都是她愛吃的。短短幾天時間裏, 江夜霖到底是做了多少功課,才摸透了這麽多的?


甚至,那個山藥烏雞椰汁湯還是趙徐歸許久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的了。那個采訪視頻,一般人還真不會去翻看。


“最後還有一個問題。”一席飯結束, 該說的也說得差不多了,趙爸爸擱下筷子後,望向江夜霖, “你怎麽保證得了徐歸和你在一起後,是會過上更好的日子而不是被你給拉低生活質量呢?”


這個問題很犀利。


可以說還是間接表達了他們對於她事業上的不滿與擔憂。


趙徐歸不是沒想過父母會拋出這個問題,隻是沒想過他會問得這麽直截了當。


江夜霖聽完這個提問後,也是稍微愣了下。


隨後,她手擱在雙腿之上,微微蜷縮著手指, 緊抿雙唇,而後忽地笑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初入職場不了解形勢確實容易吃啞巴虧, 不過虧吃多了也不一定不好, 這樣可以積累不少經驗來著。”


“我還是十分相信我可以照顧好徐歸的。”最後, 江夜霖又微笑起來。


趙爸爸聽完,不禁再次打量了她一番。


不得不說,這姑娘,真人看起來遠比被她丟到大熒幕上的形象生動有趣多了。


一席飯結束後,江爸江媽兩人都有些犯懵。


本來是想仔細找一下這兩人間的bug來著,可是找了大半天,卻一個都沒找到,隻能暫時作罷了。


晚上。


吃完飯回家後,江夜霖就和趙徐歸一家又一塊兒回去了。


趙媽媽坐在趙徐歸房間裏,和她們又聊了好一會兒,才在在廚房裏榨果汁的丈夫召喚下離開了房間。


不然,江夜霖覺得她很有可能拉著自己暢談三天關於趙徐歸的那些大大小小的時兒。


“對了,今晚,我睡哪兒?”趙媽媽走後,江夜霖想了下後,詢問。


“那邊有客……”趙徐歸剛想說隔壁有客房,收拾收拾就可以住人,但隨後突然想到了些更多的事,於是就又打住了。


現在,她和江夜霖之間,存在的是一種“戀愛關係”,而且都到達談婚論嫁的地步了,這個時候兩個人要是還分床甚至分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