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第 40 章(1/4)

此為防盜章, 補齊百分之八十訂閱比例可正常閱讀


趙徐歸聽完,閉了下雙眼,端起水杯喝下一口, 強迫自己淡定下來。


“我不是在說謊。先不說我對性/知識的了解有多麽匱乏, 就算我很有了解而且很想做,也絕對不會放任自己去做的, 因為人和動物之間的區別就是……“江霖見她那個模樣,還以為她是不相信自己說的話, 於是立馬再度解釋。


結果, 在聽到“性/知識”這三個字時,趙徐歸就控製不住地, 瞬間將口中果汁給噴了出來。


這人, 究竟是真單純還是假單純?


黃顏色的果汁噴灑在淺灰色的床單上, 那汙漬就像一塊在鐵鍋上攤開的雞蛋灌餅, 異常奪目。


“……”徐歸看著那攤汙漬,犯難地閉上了雙眼。


江夜霖看了下那灘汙漬,問:“還有其他床上用品麽?”


“這兒已經沒有其他備用的床上用品了。唯一剩下的一套, 就是給你打地鋪用的。”趙徐歸將還剩有些許果汁的杯子放到一邊, 抓了把頭發,“其他的都在我爸媽房裏。”


“那就用我的鋪好了。”江夜霖聽完後, 就將自己用的床上用品給撈了一半放到趙徐歸床邊床上上,“雖然在地上鋪過, 但是因為下頭有地毯, 所以還是很幹淨的。”


趙徐歸看了下那堆東西, 還是犯難。這些如果她用了,那江夜霖睡哪兒,蓋什麽?


所以,她們今天還是得睡一塊兒?


抬頭望向江夜霖的臉,卻見那張臉上載滿了幹淨無害的笑容,更是有點恍惚了。畢竟是自己選出來的對象,還能怎麽辦?


“我先去洗下澡。”之後,江夜霖微笑了一下,就往衛生間走去了。


趙徐歸拿手扶著額頭,總覺得自己像是上了條什麽賊船。這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實在是讓人感覺頭腦昏沉。


江夜霖去洗澡時,趙徐歸就將髒掉的床上用品給撤換了下來。


從父母的態度看來,他們應該是同意了。至於爺爺奶奶,應該也是會對江夜霖滿意的吧。


趙徐歸不禁開始重新思考,如果成了,究竟要不要公開呢。


公開與不公開,都有利有弊。


公開的話,以後如果離婚,可能又會燃起一片硝煙。


但如果不公開,外麵狗仔那麽多,獲取情報的手段也那麽多,她和江夜霖是很難做到瞞天過海的吧,而且日常接觸也會有諸多限製。


想了下,趙徐歸還是決定,照原計劃走,公開。隻不過,得遲一點。畢竟她和左佳上次拍的電影還未上映。


過了大約十來分鍾,江夜霖才洗完澡走出來。


睡衣十分寬鬆,鎖骨半露,發間仿佛暈染著些許霧氣,看上去帶有著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小性/感。


“你打算睡哪兒?”趙徐歸放下手機。


“你讓我睡哪兒我就睡哪兒。”江夜霖回過頭,望向她,“我都沒關係,重要的是,你需要我怎麽做才能讓你覺得舒服。”


“怎麽做才能讓我覺得舒服?這說得……”趙徐歸一抬眼,就望入了江夜霖眸中。


那是一雙原本眼神清澈的眼睛,可此刻可能是因為沾染上了些許浴室中的霧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