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第 39 章(1/6)

此為防盜章, 補齊百分之八十訂閱比例可正常閱讀  拿起來一看, 隻見她媽給她轉了兩萬塊過來。


上頭還附了一條留言:“看你花絮照瘦成那個德行……要死了, 給你點零花錢拿去花, 別告訴你爸。”


看著那條消息, 江夜霖就拿著忍不住笑了起來。果然, 她媽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早就說自己不缺錢了,還非要給她。


還有……雖然口上說著什麽不會關心自己在娛樂圈混得怎樣, 實際上卻是一直在關注著吧。不管自己和誰傳緋聞,她都能第一時間知道,然後跑來找自己核實什麽的。


突然覺得,自己果然是被好好愛著的人啊。


另一邊, 侯墨音到達和馮詩渺約好的餐館時, 發現馮詩渺已經坐在包廂裏頭了,穿著一身米白色的外套, 看上去很是小巧。


多年沒見,長變了,瘦了, 整個人看起來就跟排骨似的, 可憐巴巴的。不過臉上妝容十分精致, 瓷娃娃既視感。


“你來了啊?等了我多久了?”侯墨音問。


“就剛到。”馮詩渺挑了下眉。並不是,事實上, 剛剛路上車子壞了, 她一路小跑過來的, 腳後跟都打了個大泡, 疼得她都要死掉了。


“哦。那你看下想吃什麽吧。”侯墨音說著,翻開一本菜譜,而後滑到了她麵前。


馮詩渺接過去後,打開菜譜,但卻看不大進去,時不時地抬眼瞄侯墨音。


侯墨音還是那個樣子吧,穿得十分簡單樸素,衣服都是休閑款,五官清秀,頭發就隨便地綁成個馬尾。


“嗯?”發現她在看自己,於是原本在刷微博的侯墨音抬眼望向她。


“沒什麽……我吃這個吧……”馮詩渺一慌,而後就隨手一指菜譜,指向了上頭的一烤魚。


點完餐後,侯墨音想了好一會兒,突然笑了。


“你笑什麽?”馮詩渺問。


“我是沒想到,你竟然真會答應我出來吃飯。畢業之後,你不是對我愛答不理的麽?”是的,畢業前夕她們剛剛玩得如膠似漆呢,還說好了畢業之後要一起去哪裏哪裏玩。


結果,畢業之後,她再找馮詩渺,馮詩渺就不怎麽搭理她了。所以漸漸的,她也就沒怎麽再找馮詩渺了。


“我哪兒有?”馮詩渺反問。


“是是是,你沒有,是我記錯了。”侯墨音說著,給她倒了一杯茶。


馮詩渺接到茶後,喝了一口,想起當初的事情,於是就又放下了杯子。


當時那種情況,自己除了自動消失,還能怎麽辦?


明明塞了情書到侯墨音書包中的,可是直到成績放榜,在學校遇見,侯墨音也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就隻是淡淡同她打了聲招呼然後就和江夜霖玩兒去了。


那她,還能怎麽辦,追她時用盡了各種各樣的方式,可人家偏偏就是不喜歡自己,若是都這樣了自己還繼續往上貼的話,不是犯|賤麽?


所以,她能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