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第 38 章(2/6)

是跟左佳還是跟你,隻要有炒作效果,就合他們心意。都是商人,可能我們倆的事情帶來的效應會更合他們心意。”趙徐歸說完後,長舒一口氣,問江夜霖,“懂麽?”


在她心裏,江夜霖還是一個什麽都不懂的單純小寶寶。她甚至有點擔心自己說出來的話會讓江夜霖覺得理解吃力。


“懂了。”江夜霖微笑。她的笑容溫暖且陽光,怎麽看,都不像壞小孩。


“不過,我們的事情如果爆出來的話,你知道會掀起什麽樣的風波的。”趙徐歸望著前方紅綠燈,緩緩停下車子。


“知道。”江夜霖點頭。會被罵死。說不定還會有個別極端人士對她做什麽事。


娛樂這個圈,最不缺的就是瘋子。


“那就做好公開的準備吧。”最後,趙徐歸說出了這句話。


江夜霖聽完,將手伸到空中,頓了下,而後比了個ok,又緩緩握起,擱在下巴底下。


她就沒什麽好怕的。公開了自己可能會吃不了兜著走,但是,在某一方麵來講,她也有理由不分場合地對趙徐歸好了呢。


美其名曰:不讓狗仔抓到小辮子。


“我晚上要飛梁雲市,具體事宜等我過兩天回來後再說。我先送你回去。”趙徐歸說完後,拿起一瓶水準備擰開,可是擰了兩下,沒擰開。


“我來。”江夜霖說完,還不待趙徐歸開口,就伸手從她手中拿過礦泉水,啪嚓一聲擰開後又遞了回去。


“這種事我可以自己來的。剛剛就是手上有點汗。”趙徐歸接過去後說。


“和自己人還客氣什麽呢?”然而,江夜霖卻是笑了下,“尤其是這種時候。”


趙徐歸聽完,有點懵,但又無法反駁。


晚上,江夜霖剛剛一回去,侯墨音就從房間裏衝了出來。


“夜霖,你和趙徐歸……你們倆……”握著手機,侯墨音顯得無比驚訝。


“你倆的事情在網上已經鬧開鍋了。我剛打算給你發消息問問你來著,結果你就回來了。”侯墨音丟掉膠布,拿起手機,一邊翻一邊朝她走過來。


“鬧開鍋……”江夜霖腦中忽地就閃現出了之前和趙徐歸一起遇見的那兩個女人了。


隨後,江夜霖二話不說,將包從肩上拉下,把鑰匙丟進去後,就拎著回到了自己房間中去。


放下東西,打開手機,江夜霖就登上了微博。


隻見一個叫做“沉迷遊戲無法自拔”的人發微博說道:“關鍵人物:趙徐歸江夜霖。地點:民政局。這具體究竟是什麽個情況,諸位自己分析吧。”


下頭還附了一張圖。


黑色的車內,趙徐歸和她坐在一塊兒,後麵的背景正好就是民政局。


這個人發的東西還被不少營銷號大v等等給轉發了。


幾乎是一瞬間的事兒,群眾們就都奔赴前來,吃瓜圍觀,討論得熱鬧無比了。


夏天的車厘子:“難道她們兩個有一腿?!那麽,左佳呢?”


lol□□ile:“臥槽!不會吧!趙徐歸怎麽會和她搞在一起的?要死了,我不願相信!”


與此同時,左佳發了一條隻有一個微笑表情的博。


沒有其他任何文字描述,然而卻讓人感覺意味深遠。


有一個導演在下麵評論問了句“怎麽了”,左佳則回了句“就是遇到一朵奇葩,沒什麽,我緩緩就行了,誰的人生沒點坎坷呢?”


但是,兩人的這種互動,就等於是直接將炮火架起來對準了江夜霖。


大眾梳理出來的結果大概就是:江夜霖抱趙徐歸大腿——兩人好上甚至可能領證了——左佳發博表示不爽,說明左佳和趙徐歸兩人之前確實是在交往——江夜霖後來者居上,是個撬牆角的小三——江夜霖很壞。


如果說江夜霖以前隻是被人想起來了之後偶爾被黑那麽幾下,熱度不低但也不是特別高,那麽這一次,她就真的是黑曆史全麵爆發了,而且幾乎霸占了熱搜大片江山。


#江夜霖趙徐歸民政局#【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