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第 34 章(1/6)

此為防盜章, 補齊百分之八十訂閱比例可正常閱讀  “其實還好……”江夜霖摸了下肚子, 不說還好,一說就好像真的餓起來了。


於是, 摸了一圈後, 江夜霖又望著她:“好像是有點……”


“既然你每天都有在運動, 那就更加不用節食了。節食是下下策,甚至, 你還應該多補充些能量。”徐歸說完,起身往廚房走去,“我朋友給我寄了不少東西過來, 一直放冰箱裏沒時間吃, 不如今天弄了給你吃吧。”


不光是沒時間吃,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她不怎麽會煮飯。


“那……多不好意思啊。”江夜霖急忙站起身, 跟著趙徐歸一並進了廚房。


“好不好意思什麽的……你要能吃得下我做的東西,再說。”趙徐歸打開冰箱, 從裏頭取出一截香腸, 一條河鯽和幾顆青菜。


“我肯定吃得下的, 我相信徐歸姐肯定擁有一手好廚藝。”江夜霖按著胸脯打包票。


趙徐歸聞言, 回頭看著她, 欲言又止, 整理語言, 止言又欲, 稍加思考, 將鍋子放到灶上,開了火。


“或許應該說,我能做得出來再說。”隨後,趙徐歸又補充了一句。


“徐歸姐不太會做飯麽?不會的話,那就我來吧。雖然我也不是很精通,但應該還是可以勝任的。”江夜霖立馬說。


如果自己做的東西能被趙徐歸吃到,想想也是挺讓人興奮的。


“不了,你經期就不要做這些了。不注意一下的話,會老得很快,你不怕?”趙徐歸伸手戳了下凍得像冰一樣硬的魚。


“不怕。”江夜霖搖頭。


“年輕人就是這樣……老來有你吃不完的苦頭等著呢。”趙徐歸又取出其他盤子衝洗。


“年輕人……這說得好像你多老了一樣……”


江夜霖嘀咕。


“這難道不是事實?”趙徐歸抬眼。


“不是,絕對不是。”江夜霖搖頭,“你看起來就和我差不多。”


“廢話就別多說了,跟你說了不要碰,你就不要碰。”趙徐歸上下打量了她一會兒後,走到一邊去。


江夜霖聽完,隻好住口了。


她的許多廚具都是最近買的,之所以買,是因為醫生勸她不要總吃外賣,可以學著自己做點營養幹淨的東西來吃。


“香腸是我朋友自己灌的,她也是第一次做,味道我覺得還行,就是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了。河鯽是她從鄉下人手裏買來的,純天然無汙染。”趙徐歸說著,將東西放到砧板上。


之後,趙徐歸放了一大碗熱水,拎起鯽魚就往裏頭扔。


“且慢!”然而,江夜霖卻及時製止了她。


趙徐歸拎著魚轉過頭來,滿臉迷茫。


“這個不要用那麽燙的水解凍,用冷水比較好。”江夜霖繼續說。


“冷水太慢了吧……”趙徐歸挑眉。


“可是熱水會破壞營養平衡,而且還會導致肉質變得不那麽好。”江夜霖繼續說。


啊,要講究的東西怎麽那麽多?所以她討厭做飯。趙徐歸倒掉熱水,而後重新放冷水。


最後嫌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