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第 33 章(1/5)

此為防盜章, 補齊百分之八十訂閱比例可正常閱讀  “為什麽啊?”侯墨音聽完立馬問。


“大概因為我很可愛吧……”先為自己以後與趙徐歸的婚事做個鋪墊吧……江夜霖感覺自己快要廢掉了。


“是不是啊……”侯墨音狐疑地打量著她。


“是!”江夜霖說完,就大步往自己房間走去。


“喂喂喂,你晚餐吃過了沒啊?沒有的話我們一塊兒出去吃個飯吧, 累死了今天……”侯墨音叫住她。


“不了,我已經吃過了!”江夜霖的聲音被關上的門削弱。


好吧。侯墨音搖了搖頭, 而後搜尋著手機中可供約飯的一切對象。


結果卻發現,沒有一個可約的。


就在侯墨音打算自己出去吃的時候, 馮詩渺卻又發了條q消息過來。


點開後,隻見她說:“吃過了嗎?”


這貨是不是又要說發錯了啊?


她到底要幹嘛啊?


侯墨音想了一會兒,可能是太過無聊了, 於是就立馬回了一句:“沒有啊,怎麽, 大明星要來一塊兒吃嗎?來一碗紅油小麵一盤變態辣燒烤再加上二三兩白酒, 如何?”


另一邊, 正準備發條什麽來拯救一下自己剛剛發出的那條消息的馮詩渺愣了會兒。


江夜霖回到自己房間後,打開手機,看了下時間。


還是感覺自己有點兒稀裏糊塗的。這兩天發生的一切,都是真的麽?


但是很快, 趙徐歸發來的一條短信就徹底地打消了她的疑慮。這一切,是真的。


“我和我媽說了這個事兒了。明晚收工後, 你和我一起回一趟我家吧。”趙徐歸說。


“你這麽快就說了?”江夜霖立馬問。


“說了。”趙徐歸回答。


“那她們是什麽反應?”江夜霖接著繼續問。總覺得,如果老人家關注這些事的話, 應該是不會喜歡自己的。


“她和我爸都看過你參加的那個大賽。說你有幾期表現得非常好, 就是不太穩定, 然後還不太會來事兒。”趙徐歸回答。


“那關於我的八卦緋聞呢?他們……”


“他們從來都不會看八卦。”趙徐歸隨後又補充道,“畢竟我也被人攻擊過。所以自從那次之後,他們就不相信八卦了。不管一個人在外頭被如何攻擊,但隻要沒有自己接觸過,他們都不會輕易去相信那些。”


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趙徐歸的爸媽也覺得江夜霖和霖霖有些相似,所以就格外偏心些吧。


看到這兒,江夜霖總算是鬆出了一口氣。


“那這個禮拜日和我一起回去見見他們吧。”


“好的,沒問題。我需要注意點什麽嗎?”江夜霖又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