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第 31 章(1/6)

此為防盜章, 補齊百分之八十訂閱比例可正常閱讀  “江夜霖, 就是那個演技差到爆,然後據說人品也很有問題的主兒。”葛燕猶豫著,還是說出了口。


“她?”趙徐歸聽完, 有點吃驚。隨後, 突然想到了之前江夜霖說的那些話, 關於結婚什麽的,難道還真不是說著玩兒的,她是真的迫於壓力十分著急?


“對。她在報名表中把自己吹得還天花亂墜的, 感覺十項全能還不粘人,但她名聲是真的差到爆了,所以我就給刷掉了。”葛燕停頓了下, 繼續,“可我畢竟不是你, 所以,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該問問你意見, 畢竟你們接觸過。”


“加上她吧。”隨後, 趙徐歸說, “她還挺有意思的, 和外邊兒傳的很不一樣。”


葛燕聽完,愣了一愣, 而後說:“那行, 那我加上她。”


掛掉電話後, 趙徐歸拿著手機踱了幾步,隨後將手機丟到茶幾上。


因為很巧,所以趙徐歸反而對江夜霖更加好奇了。


另一邊,江夜霖正在和侯墨音一起在屋裏跳操,結果手機屏幕就亮了起來,同時還響起了一聲簡短的短信提示音。


聽到後,江夜霖就擦了一把額上的汗珠,進而轉身往那邊走去,拿起了手機。


打開短信一看,隻見內容是:“江小姐您好,您的報名表已經入選,請攜有效證件於後天來光宇大廈c座13-07室進行麵試。”


看完後,江夜霖就笑了起來。


翌日,江夜霖早早就起了床,而後給自己梳妝打扮了一番。


她平時隻要不拍戲,都是不修邊幅的,哪怕是去見朋友,也是素麵朝天,隨便扯個衣服就上陣。但現在,要麵臨重大事情,她就還是特意搭配了下。


擦得亮鋥鋥的小皮鞋,熨燙得平整無比的衣裳,打理得柔順無比的頭發。這樣的自己,看上去十分精神,就像是要去巴黎時裝周走秀一樣。


確認好造型妝容都十分完美後,她這才出了門,前往那個傳說中的麵試地址。


一路上,江夜霖都有點忐忑。


征婚的是趙徐歸嗎?是不是?如果不是,自己這樣貿然過來,萬一給人賣了,大概就又要被掛到頭條上了吧。


但是,反正都做好決定了,繼續慫的話,也並不是個事兒啊。


不過,這征婚還真是夠公式化的,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和征婚人相親,而是叫做麵試,還有專人來處理這事兒,說明征婚人十分謹慎小心,且還十分注重自己隱私,總覺得應該是趙徐歸無疑了。


那,如果是趙徐歸的話,她看見自己名字還放自己進來,是不是說明自己有戲?最起碼,她是沒有聽信那些傳言,是相信自己的吧。想到這兒,江夜霖不禁笑了起來。


到達大廈,下了出租車後,江夜霖就進了大樓。


因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