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第 30 章(1/6)

翌日。


一覺醒來, 趙徐歸輕輕打了個嗬欠後,轉過頭望向躺在旁邊的江夜霖,於是動作極輕地坐了起來。


江夜霖還沒醒,睡得很熟。


趙徐歸在那兒看了她一會兒後, 悄悄起床,走到一邊拉開包, 從裏頭取出那張照片後,又回到了江夜霖身旁。


看看照片中的她, 又看看現實中的她,就像在玩“大家來找茬”遊戲一樣, 趙徐歸仔細找尋著江夜霖在成長過程中每一個蛻變的地方。


眉毛是修過麽?感覺現在好像變英挺了, 以前分明是有些亂糟糟的。


原來那張有著嬰兒肥的肉肉臉瘦下來後是這個模樣的?輪廓比較分明,但不硬朗,就是清秀幹淨又不失立體的感覺。


霖霖睫毛好長, 從小到大都是那樣呢,還很翹。這才是傳說中的睫毛精啊。


頭發還是很柔順的樣子,跟絲緞似的。


嘴巴……霖霖嘴巴最好看了。粉粉的,軟軟的, 厚薄適中,看著有點像剛綻開的花瓣兒。


看著看著, 江夜霖動了下, 將一隻手搭到額上, 又摸索著按壓了雙眼, 舒出口氣, 睜開眼。


趙徐歸見狀,便急忙將照片給又藏了起來,同時換上了一副日常冷冷淡淡的神情。


她不想冷淡的,可是不那樣的話,又不知道該怎麽做。


畢竟,冷淡這張麵具,她已經戴了好多臉,要想徹底摘下,實在是難。


“醒了麽?”江夜霖睜開雙目後,便望向趙徐歸。


“嗯。”趙徐歸手心向下將照片壓床單上,點頭。


“難得沒有行程,怎麽不多睡會兒?”江夜霖坐起身來,長發略顯淩亂,配上白色的睡衣,有點兒像《聊齋》裏頭的女鬼。


“睡不著,索性就不睡了。”趙徐歸說完,也沒看她,隻是自顧自站起身,將照片塞回錢夾中後,就去到浴室洗漱了。


揉著後腦,江夜霖看了下趙徐歸的包,又望了下洗手間,回想著昨晚的一切,還是擔心。隻是,趙徐歸一直沒有說出來的意思,她也就不好再繼續問什麽。


收拾好一切東西,拎著單肩包,江夜霖又站到趙徐歸麵前:“我要去工作了,酒店有自助早餐,如果你不想去餐廳吃的話,就打電話讓前台送過來。”


江夜霖說完,拿手在耳邊比了個打電話的手勢。


“好。”趙徐歸點了下頭,隨後又問,“你不找個助理麽?”


“是得找一個,沒事,我晚點看看。不急的,我現在也可以自己來。”江夜霖將包搭到肩上,笑容一如既往的溫柔。


“好吧。那……你去吧,注意安全。”趙徐歸點頭。


“對了,這些是我剛剛整理的影視城周邊的遊玩景點以及餐廳。怕你不開心,所以,你可以出去放鬆放鬆的,不知道去哪兒的話就可以照著這上頭的來。”江夜霖說完,又走到床邊,從床頭櫃上拿起一個筆記本,拉掉上頭的皮圈,攤開放到趙徐歸麵前。


“好。”趙徐歸點頭。


“那我走了哦。”江夜霖望著她。


“嗯。”趙徐歸再次點頭。


“收工了我就找你。”江夜霖笑著轉過身,走到門口時,又轉過身來,“還是那句話,有事call我,好麽?”


捏著筆記本,趙徐歸看著她的笑容,總懷疑從昨晚到現在,這一切是不是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好麽?”江夜霖又問。


“好,你去吧。”趙徐歸點頭。


“乖,好好玩兒。要是不想一個人出去,覺得寂寞空虛什麽的,那就等我收工帶你出去玩。不過,飯一定要好好吃,你有胃病,別折騰到自己。”江夜霖就像個老媽子一樣,叮囑完這樣又叮囑那樣。


乖?這個字聽起來……沒多想,抱著筆記本,趙徐歸再度點頭。


“時間等不了人,我真的得走了。收工見。”說完這句後,江夜霖緊了緊背包帶子,然後就拉開房門闊步走了出去。


怦然一聲響,隨後,屋裏重新歸於無聲。隻有外頭走廊上偶爾傳來的匆忙腳步聲,會擾亂一下這寂靜的氛圍。


拿著筆記本,趙徐歸在床邊坐下後,將其翻開。


不是新的,已經寫了大半,不過由於保存得很好,所以看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