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第 29 章(1/6)

“沒有, 沒哭……咳……”然而, 趙徐歸剛剛一開口, 就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了, 咳個不停。


“哎。”江夜霖見她臉頰飄紅,哽咽得不停, 不禁歎了口氣,“遇到了什麽事的話, 我們進去慢慢說, 好麽?”


聞言, 趙徐歸點點頭, 結果卻不小心冒出了個鼻涕泡。


有點丟人了……居然哭出鼻涕泡……


“好啦, 我會陪著你的。”江夜霖一愣,隨後掏出一包紙巾,從中抽出一張, 微微屈膝, 平視著她,然後細心地給她擦了下眼淚。


“我來吧……”趙徐歸鼻子有點堵堵的,以至於說話時也甕聲甕氣的。


江夜霖又是舒出一口氣, 隨後刷開鎖, 推開門:“徐歸,快進來吧。”


紙巾按在鼻下, 隨後趙徐歸就走了進去, 筆直筆直地走到床邊的一個單人椅子上坐下。


那張紙巾被她折了又折, 變得有點濕濕的, 已經不能用了。


關上門後,江夜霖將那一袋子藥擱到一邊,而後走到趙徐歸麵前單膝跪下,凝視著她的臉。


那張臉,原本是多麽好看的啊,現在哭得皺巴巴的。


雖然不知道她是在為什麽而哭,但江夜霖是看在眼裏,疼在心裏。


“垃圾桶在哪兒……”捏著手中紙巾,趙徐歸又咳嗽了一聲。


“給我吧,我去扔。”江夜霖在她麵前將手心攤開。


“不,挺髒的……”


“怎麽會?”江夜霖看著她,臉上浮出一絲寵溺的笑容,而後就自己伸手從她手中取出了那張已經用髒的紙巾,站起身走到一邊,將其丟進了垃圾桶中。


趙徐歸睜著紅腫的雙眼看著她的一舉一動,還是止不住地抽噎。每一下,都感覺胸腔宛若紙糊,一拽就能破掉。


真的是她麽?這些年吃了什麽呢,怎麽一下子就從一個小不點兒竄得那麽高了?


看看那骨架……長手長腳的。


之後,江夜霖又抽出了新的紙巾,回到她麵前單腿蹲下,一隻手搭在膝上,明亮的眼睛定定注視著她的麵容。


“你現在別看我……”趙徐歸抿了下唇,將頭轉向一邊。


“為什麽?”


“醜。”趙徐歸說完後,五官就又皺了起來。還是想哭。


這些年來,除了拍哭戲之外,日常生活中的她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哭過了。


別人眼中的她,永遠都是淡然的,灑脫的,不會有過多情緒起伏,也不會被世間事所束縛的一個人。


因為在大多數時候,她看上去就是那種遺世而獨立的感覺。但其實,她隻是懶得去管那些她不在乎的人而已。


即便是在娛樂圈中混,她也還是改不了那個脾氣,所以與周遭格格不入。所幸的是,她演技不錯,又有貴人相助,火了,這種格格不入倒反而成為了她的一個特色。


本來也是沒打算哭的,可無奈的是,她怎麽也管不住自己的淚腺。


“哪裏醜了?不醜。隻是,如果你再繼續哭下去的話,明天可能就要收獲兩個核桃了哦。”江夜霖說話間,將紙巾遞給了趙徐歸。


“核桃?”


“嗯,眼睛會腫,到時候要是被拍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