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第 25 章(1/4)

想要幹掉一個人, 卻怎麽也幹不掉, 想要找尋一個人的缺點, 然而卻怎麽也找不出來什麽的…… 左佳不僅隻能閉嘴, 而且還得微笑著轉過頭對導演說:“她確實還挺不錯的。”


不這麽說的話, 反而會顯得自己十分不專業。


原本還以為, 就江夜霖那種不思進取的態度配上那渣渣演技, 自己是完全可以找到各種破綻的,然而現實卻打了她一耳光。


“謝謝左前輩的誇讚。”江夜霖笑道。


左佳隻能笑笑,僵硬地伸出手將一縷發絲捋向耳後。


“江夜霖……”陳奕龍念著她的名字, 而後又微微眯起雙眼, 放下筆望著她。


這孩子, 入戲快出戲也快啊。剛剛演的時候, 看起來就好像真的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可是現在, 看上去就是個陽光燦爛的大姑娘。


這樣的人,其實是更有發展空間的吧, 可塑性應該是很強的吧。


“嗯?”江夜霖微微偏頭。


“不錯啊, 有進步。我本來還以為你的水平隻能維持以前的模樣,不會給人太多驚喜了。結果,沒想到啊沒想到……”陳奕龍笑完後,又說, “你願意出演祁嫣這個角色麽?”


“我願意!”聞言,江夜霖笑了, 而後又望向左佳, “左前輩, 我一直都覺得你演戲很厲害,上次在一個劇組的時候,我就很想和你合影了,隻是一直沒有機會。現在我們又要合作了,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滿足一下我這個小小的願望呢?”


聞言,原本準備收拾收拾離開的左佳又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抬起頭望向江夜霖,隻見江夜霖看上去純真無害得像個小兔子。而且,周圍人都看著自己。


根本沒有辦法拒絕,想不出任何借口不拍。


莫名其妙的,突然要和自己合照,是要幹嘛?


她怎麽不知道江夜霖很喜歡自己呢?


“好啊……”最終,左佳隻能微笑。


“謝謝了。”江夜霖說著,就掏出手機朝左佳走去,“左前輩習慣用係統相機還是美顏相機?”


這擺明了不是廢話麽?作為公眾人物,誰願意自己狀態不好的一麵展現出來?就係統相機那尿性,皮膚上什麽瑕疵都能暴露。


“還是用美顏吧。還有磨皮效果來著。”江夜霖說完,就打開美顏相機,而後舉到了自己和左佳麵前。


美顏相機,磨皮效果,確實是可以掩蓋掉一些醜陋的東西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但左佳總覺得江夜霖說那些話就是為了表達這個意思。


“哈哈。”左佳笑了兩聲,沒再作答,隻是站在江夜霖旁邊,看著手機中的自己。


“祝我們合作愉快。”江夜霖說完後,兩人的模樣便在相機之中定格了。


“嗯,合作愉快。我還有事,就先走了。”拍完照片後,左佳轉過頭望向她。


“好。注意安全,劇組見。”江夜霖握著手機,仍舊微笑。


“嗯。”左佳點頭,進而就帶著助理一並走了出去。


果然,自己的第一直覺是非常準的。江夜霖,並非等閑之輩。雖然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在當初第一次見到江夜霖的時候就會那麽想,總之,現在那種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離開攝影棚後,江夜霖戴上墨鏡,同經紀人一塊兒走進了電梯中。


“今天演技爆發啊?”經紀人轉頭望向她,感歎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