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第 24 章(1/4)

趙徐歸翻看了那些東西一會兒後, 總覺得自己的周遭世界像是被一根看不見的繩子在牽扯著, 空氣都在無形之中被牽引著往某個不知名的方向奔去了。連帶著自己。


隱約有著種危機感, 隱約感覺這種危機感是從江夜霖身上散發出來的。可說成是危機感也好像不是很正確。因為, 並不是壞事, 相反, 還是好事。


大概還是因為周遭氣氛沒有如自己預想的那般蔓延吧。


本應如同一頭失去控製的猛獸奔赴四周, 咆哮撕毀萬千事物,結果卻感覺就像是被一個馴獸人按住脖子,給硬生生拽回來了一點。


那個騎在猛獸之上, 淡定指揮的馴獸人, 是誰?


江夜霖?腦中浮過江夜霖那與霖霖相似, 並且天真無邪的笑容, 趙徐歸甩了下頭。


不可能吧, 她才多大,才經曆過多少事兒?


“徐歸姐, 現在已經不早了, 好好休息吧,明天你還有事忙呢。這邊的事情你就暫時不要擔心了。”這時,江夜霖又發了條消息過來。


趙徐歸看到那條消息後,思考了下, 隨後發了句晚安。


不過,互道完晚安後, 江夜霖卻沒有休息, 而是拿起自己要試鏡的那部戲的小說原著翻了下, 繼續揣摩著自己要試鏡的祁嫣這個角色。


從文字中對於祁嫣的描寫可以看出,這是一個最初本質單純,但後來黑化的主兒。


一開始和女主陸千雲是好朋友的時候,恨不得所有好的東西都給陸千雲。


但她很容易羨慕嫉妒人,同時也會采取行動去將自己嫉妒的東西用力奪到自己手中,隻不過手段十分偏激。


雖然很壞,但是善於隱藏,善於裝好人。所以初期她在使用各種陰謀詭計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是看透她了的。


要壞得十分徹底,又要壞得讓人看不出來,其實是很難演的。


就像她其實演技並沒有那麽那麽不穩定,卻還要硬裝無法理解角色,配合節目組點燃話題一樣難養。


翌日。


在鬧鍾的催促下,江夜霖醒來後,簡單洗漱了一番,隨後就在公司的互送下出了門。


畢竟她現在處於風口浪尖中,所以公司就十分注意她的人身安全。


到達試鏡地點後,江夜霖下了車就隨著經紀人一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