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第 23 章(1/6)

“嗯, 不客氣。”江夜霖回複了八卦小姐後花園。


楊淇是個什麽樣的人呢?她是個任性小公主一樣的人, 但在大眾麵前, 她是一個擁有文藝小清新的人。


每次麵對媒體和觀眾時, 她看起來都相當和善, 謙卑, 有內涵。


隻不過, 私底下的她,通常都是十分自傲,並瞧不起別人的。


她之所以一直看不慣江夜霖, 就是因為楊淇一直覺得江夜霖哪哪兒都不如自己, 不管是相貌還是演技或者是發展潛力, 都不如自己。


但是, 她覺得的, 和評委覺得的,卻不一樣。這一點, 就更加讓她生氣了。


過重的得失心與嫉妒心理, 使得她想要從江夜霖那裏搶奪一些東西過來。


之後,江夜霖又去到楊淇的微博轉了一圈。


楊淇的微博看起來是一片歲月靜好的模樣。彈彈琴畫下畫,偶爾則發些小清新古裝照。加上她本人長得小巧秀氣,所以看起來很舒服。


確實, 自己和楊淇比起來,喜歡楊淇的人肯定是占據多數的。甚至連江夜霖都覺得她美。


她承認自己不是什麽毫無城府和心機的人, 但她也不會想主動地去加害誰。


隻是, 楊淇這麽美的一個人, 怎麽就非要招惹自己呢?那隻能,撕下她的皮了。


此時,楊淇和江夜霖上了熱搜,楊淇還發了一句:“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吧。我也不想再提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那件事算不得什麽,前方總有更好的人和事等著我。”


評論中,大夥兒都表示心疼楊淇以及欣賞楊淇擁有豁達的心胸,什麽都看得開。


同時批判江夜霖就是個煞筆。


嗯,前方有份大禮等著你。


江夜霖注視著電腦屏幕,手指有一搭沒一搭地敲著桌麵,隨後在某個節點頓住,起身去客廳接了一杯水。


“快,跟我說說,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你和趙徐歸怎麽突然就混在一起了?”侯墨音走到江夜霖身旁,抱著手臂倚在一邊詢問。


“我和她……”江夜霖想了下,“就是互相看對眼了。”


哪怕是在侯墨音麵前,協議的事情她也是不會說的。


“你什麽時候對她下手的呀?不可思議,你們甚至沒怎麽接觸,就拍了幾場戲而已,她在那個位置上,居然也能看到你……”侯墨音還是感到神奇。


“因為我夠黑。在一眾新人中,我流量好到不要不要的。”江夜霖放下杯子,笑著回答。


她的笑容,永遠都像個孩童,不諳世事。


“你還好意思說,我說幫你洗白一下吧,你還不讓……”侯墨音搖搖頭,“你讀書時候也挺聰明的來著,怎麽混娛樂圈反而混傻了……”


江夜霖聽完,也沒有反駁什麽,隻是拿著一本雜誌,走到廚房,拿起一個打火機在眼前把玩著。


“你做什麽呢?”侯墨音跟著她走進去,問。


江夜霖搖搖頭,隨後攤開雜誌,唰地一下撕掉了一張。


突然爆發的紙張撕裂聲激得侯墨音愣了下。


隨後,江夜霖低著頭將紙張卷成了一支煙的形狀,而後手指按下打火機,湊近圓桶狀紙張的一短。


火苗燃起,舔舐了一下紙張,燃得有點慢。


於是江夜霖再次按在打火機,點出一點火星後,舉到侯墨音麵前:“燃燒得夠明顯麽?”


“火苗子都沒多少,你幹嘛……”侯墨音不知道她什麽意思。


“就這樣的話,把它丟到大街上會有人注意到麽?”江夜霖又問。


“不會吧,煙都沒怎麽冒……”侯墨音十分認真地觀察了會兒。


“那這樣呢?”江夜霖將那紙掐滅了丟到一邊,而後又幹脆利落地撕了一張紙下來,沒有折疊也沒有卷,直接從邊緣處點燃。


這一次,她沒有卷起來,火燃燒得十分迅速,紙張不多時就已被火吞沒了半數。


“這樣呢?”煙霧中,江夜霖問。


“你要幹嘛?自焚啊?!”侯墨音突然有點慌。


“將無數這樣的東西丟到大街上的話,應該就會有人注意到了吧。”江夜霖說話間,將燃燒中的紙丟進了水槽中,並擰開水龍頭,洗了個手,


侯墨音看完後,瞬時恍然大悟:“你就是故意黑成碳的啊?”


“是啊。這樣她才會注意到我。”


“可是,注意到也會遠離你的吧。”侯墨音繼續說。


“如果她真有那麽想,完全可以不讓導演找我演這戲的。她混了那麽久,我又什麽都不是,她要是開口說希望換人,導演還會不考慮?”江夜霖說完,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