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硝煙起(1/4)

“你把我當朋友或者妹妹就行了。”隨後,江夜霖環顧了下四周。


事實上,在進去民政局和出來的過程中,她都一直在觀察周圍是否有人。


“我當然隻是將你當成的……小朋友。”趙徐歸頓了下,而後著重強調了那個小字。


江夜霖聽罷,略微偏頭,注視著她的發絲,淺笑道:“可以……那樣當然也是可行的。”


雖然她並不滿足於此。


始終感覺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江夜霖說的話做的動作,總讓人有種猜不透的感覺。


究竟是在演戲還是不是在演戲?


感覺她在說假話,但是卻又找不到什麽漏洞。覺得她說的是歪理,可又覺得是真的有理。


趙徐歸不由想起了傳說中的傳/銷組織。不行,還是得讓自己保持一個清醒的腦子。


隨後,趙徐歸抽出手戴上墨鏡,就轉身拉開車門坐進去。江夜霖見後,也隨之坐了進去。


可是,剛剛低頭係好安全帶,車窗外就傳來了刺破蒼穹般的尖叫聲。


“徐歸徐歸!趙徐歸!請問是趙徐歸嗎?!給我簽個名吧好嗎?!”


兩個粉絲尖叫完畢後,又激動地索求著簽名。


與此同時,一直跟在後麵的保鏢也急忙打開車門,第一時間趕到了趙徐歸車門前。


趙徐歸一怔,抬頭望去,隻見有兩個女孩子正站在車旁,一個笑著衝她招手,還有一個倒是淡定許多。


見狀,江夜霖扭頭望向一邊,捋了把頭發,又推了下墨鏡,拇指擱在唇角處,一言不發。


“徐歸!我是你的忠實影迷,喜歡你好久了,你的每部片子我們都有看!拜托了,給我簽個名吧!”盡管已經被保鏢攔下,然而粉絲卻繼續睜著炯炯有神的雙眼,欣喜若狂地懇求著。


但隨後,兩個女生的目光就又落到了江夜霖身上。


“這不是……”看到江夜霖後,其中一個女生略微蹙起了眉頭。


“筆和紙拿來吧。”而這時,趙徐歸開了口。


她們已經看見江夜霖了,比起逃走,還不如大方簽名。


於是,兩個女孩子就立馬將江夜霖給拋到一邊去,進而興奮地將筆記本和一隻中性筆遞了過來。


將東西接過來,趙徐歸低頭簽好名後,又遞還了回去:“路上注意安全。”


“好好好!謝謝!”


拿到簽名後,其中一個女生笑得十分燦爛,另一個女生看起來卻是神情複雜,道完別離開時,也是走幾步又回頭看一下。


她隻是陪朋友來要簽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