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領證了(1/5)

江夜霖在聽到那句話時,反射性地回頭看了趙徐歸一下。


趙徐歸平時聲線偏低且柔,突然間這麽高聲說話,不覺間就給紅了脖子而且還破了音。但江夜霖唇角卻是彎起了一個弧度。


不過,半天過後,江夜霖卻是怎麽也笑不出來了。


短短幾個小時內,既是劈柴又是喂豬,上山下地的,她感覺自己都快要給修煉成仙了。


甚至,她的手心也都被粗樹枝給弄破了皮,看起來到處都是些小口子。


疼,火辣辣的疼。鑽心的疼。


不過,值得。


二老看見她能吃能蹦能幹活,臉上均露出了十分滿意的笑容。


甚至,在吃晚餐的時候,奶奶還特意給她夾了一大堆的肉。


討厭吃豬肉。就算放再多蔥薑料酒,也還是腥到不可救藥。當它們路過喉嚨時,真是令人作嘔。


然而,江夜霖卻還是乖乖地吃到了腹中,並笑著豎起大拇指,讚歎道:“好吃!”


爺爺聽完後,端起飯碗笑得褶子深刻,而後又和奶奶一同講起了一些趙徐歸小時候的囧事。


老年人,很多東西總喜歡翻來覆去地說,趙徐歸都已經聽到麻木了。


然而,江夜霖卻是聽得津津有味的。


“她很喜歡小貓小狗小兔子小豬,小時候還說長大了嫁給它們也行……”


聽到這兒時,江夜霖就噗嗤一笑,隨後說:“那可不行,她得嫁給我。”


趙徐歸轉頭看了她一下,見她笑容陽光,也沒多說什麽。


這句話,也是演戲中途的隨意發揮吧。雖然說得好像就像是發自肺腑一樣,讓趙徐歸有點分不清現實與虛假。


“這倒是可以。你這丫頭,會的東西多,我想,應該是可以將她照顧好的。”奶奶說完後,又咳嗽了幾下,端著飯碗說,“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熬到看見你們結婚的那一天。”


趙徐歸聽完後,說:“放心吧。會很快的。”


聽完後,奶奶臉上浮現出了一絲期待。


“不過,你得答應我,如果我結婚了,你就去醫院接受專業的醫療護理,怎樣?”趙徐歸問。


奶奶放下碗筷,盯著桌上的菜,想了好一陣子,才顫巍巍地點了一下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