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見爺爺(1/3)

“是的,你也吃過?”趙徐歸問。


“吃過,高中的時候侯墨音特別喜歡買那個,說是什麽童年記憶。”江夜霖點頭,侯墨音是個十分喜歡懷舊的人。可自己卻是想懷舊都沒得懷。


“好吧。”趙徐歸聽完點了下頭,繼續在學校裏頭轉悠著。


江夜霖走著走著,也是有點好奇自己小時候念書的地方究竟是長什麽模樣的了。


她問過母親,可是母親給出的學校名字,她並沒有在網上搜到。


叫什麽“藍色精靈小學”,不是本地的,但百度根本查無此校。


但母親的解釋是說,那小學早在江夜霖畢業後就和其他學校合並了,然後那校區已經變成了居民樓,所以就是徹底沒有了。


之後,趙徐歸低頭看了下時間,說:“我就隻有今明兩天的休息時間,後天開始就要繼續工作了。現在時間有點不夠用。走,我帶你見一下我爺爺奶奶。”


“好。”江夜霖點頭。


突然想到趙徐歸口中的爺爺奶奶……江夜霖忍不住又看了下自己那身板兒。


她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的吧?


雖說她從來都沒有種過田下過地,但還是對自己有充分信心的。


“我奶奶眼睛有點兒看不清東西,我爺爺耳朵有點聽不清聲音,所以交流起來可能有點吃力,還有就是。”趙徐歸轉頭望著她,“可能會有點辛苦。不過你不要擔心,雖然活兒很多,但都是正常人可以承受的,你鍛煉得比較多,應該可以應付,不至於腿腳抽筋什麽的。”


趙徐歸要是不說後麵那句話還好,說出口了反而讓江夜霖覺得……前方仿佛橫亙著一條地獄之河,而且這條河裏還噗嗤噗嗤冒著熱氣和泡泡,叫囂著要吞噬她的靈魂。


但是為了搞定他們,江夜霖沒有別的路可以選,隻能選擇一同前往。


沒辦法了,她必須抱著一顆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決心去做這一係列的事情。


不過,在離開學校的時候,趙徐歸又掏出手機,將學校的各個角落都拍了下來存好。


同趙徐歸一並吃完午飯後,江夜霖主動買了許多東西,就和趙徐歸一塊兒踏上了去往爺爺奶奶家的路途。


爺爺奶奶家住得比較遠,經過一路顛簸,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