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很遺憾(1/4)

江夜霖翻著翻著朋友圈,緊接著,她的經紀人就打了個電話過來。


“有個叫做《鳳女傳》的古裝劇最近在招人試鏡,女主是左佳,男主是林耀城,有個女三我覺得你可以去試試,試鏡時間是定在下個禮拜二下午的,你到時候去一趟。”


江夜霖聽到左佳的名字時,猶豫了一下,但隨後又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麽值得挑剔的,於是就答應了。


這其實是一部比較經典的網文小說,算是一個流派的開山鼻主。死忠粉特別多,早幾年前就已經賣出了版權,但是直到現在才開始準備拍。


女三祁嫣是孤兒,原本為女主陸千雲父母收養,從小一塊兒長大,但因為一直嫉妒陸千雲擁有的一切東西,於是最後與陸千雲反目,並走上邪道,做事心狠手辣,還動不動就滅人全家等等。


最後,祁嫣死在了陸千雲手中。


據說,當年連載到那兒時,大家都拍手叫好,說終於死了,要慶賀。可想而知,這個角色有多麽不討喜。


“對了,穆姐,我想想問問,為什麽你覺得我適合演她?”江夜霖問。


“你在大賽時都是演壞人演得比較好,而且你長得就像個反派。”經紀人穆蘭回答。


江夜霖聽完,歎氣。也是,說起來,就連在《偽證》裏,她演的也是不怎麽正常的一角色。應該說,自從出道以來,她演的不管是大炮灰還是小炮灰,反正都是壞的。


啥時候能演點兒正常的?


掛掉電話後,江夜霖就繼續翻看著趙徐歸的朋友圈。


趙徐歸的朋友圈內容比起那個近乎長草的微博來,內容要豐富許多。


因為好奇,所以江夜霖就一路看下去了。


不過,近期內容大部分都是關於莉莉絲的。感覺她是真的將莉莉絲當孩子養了一樣。


裏麵幾乎都是莉莉絲的照片,看樣子那些應該全是用係統相機來拍攝的,沒有美顏也沒有濾鏡。


再往下翻,江夜霖就翻到了許多有關她的其他生活的內容。


“小時候最愛玩的小遊戲,挑竹簽,有誰會麽?可惜現在買的還是和以前的不大一樣,現在買的是塑料的,以前玩的都是自己親手在竹子上折下來的小棍子。”


配圖是一張散掉的竹簽,看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