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熟悉感(1/4)

江夜霖剛回到公寓換好鞋,才站直身,侯墨音就攪動著一杯咖啡,從屋裏走出來,然後問:“晚上你想吃什麽啊?”


“我已經吃過了,那個……”雖然江夜霖很想和人分享一下自己此刻的心情,但現在又突然打住了,形式婚姻什麽的,自己知道就行了。


畢竟,趙徐歸的身份……


雖然自己是相信侯墨音口風的,但是是相信她清醒時候的口風。要是告訴她自己和趙徐歸要組建形式婚姻,那麽,萬一侯墨音哪天和人喝醉了說出去了怎麽辦?她喝醉後是會說胡話的。


“我覺得我又靠近徐歸一步了。”江夜霖掂著鑰匙就說了這樣一句話。


私底下的話,她不想管趙徐歸叫趙前輩,也不想叫趙老師或者徐歸姐。


“為什麽啊?”侯墨音聽完立馬問。


“大概因為我很可愛吧……”先為自己以後與趙徐歸的婚事做個鋪墊吧……江夜霖感覺自己快要廢掉了。


“是不是啊……”侯墨音狐疑地打量著她。


“是!”江夜霖說完,就大步往自己房間走去。


“喂喂喂,你晚餐吃過了沒啊?沒有的話我們一塊兒出去吃個飯吧,累死了今天……”侯墨音叫住她。


“不了,我已經吃過了!”江夜霖的聲音被關上的門削弱。


好吧。侯墨音搖了搖頭,而後搜尋著手機中可供約飯的一切對象。


結果卻發現,沒有一個可約的。


就在侯墨音打算自己出去吃的時候,馮詩渺卻又發了條q消息過來。


點開後,隻見她說:“吃過了嗎?”


這貨是不是又要說發錯了啊?


她到底要幹嘛啊?


侯墨音想了一會兒,可能是太過無聊了,於是就立馬回了一句:“沒有啊,怎麽,大明星要來一塊兒吃嗎?來一碗紅油小麵一盤變態辣燒烤再加上二三兩白酒,如何?”


另一邊,正準備發條什麽來拯救一下自己剛剛發出的那條消息的馮詩渺愣了會兒。


江夜霖回到自己房間後,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