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成功了(1/5)

隨即,江夜霖就帶著滿心的忐忑緊跟其後,走到了隔壁的一個小房間門口。


她從未如此緊張過,如果對方是個人,她還能察言觀色,而後作出適當反應。


可對方是一頭豬,她怎麽知道豬的腦子裏在想些什麽呢?她又沒有讀豬心術。


葛燕將房門推開後,江夜霖就愣住了。


喜歡小動物什麽的,當她沒說過。這貨小嗎?不小,感覺起碼有兩個江憶霖大。


而且,這樣一頭大豬,居然還戴著粉紅色的發……不對,頭箍?


還是戴荷葉花邊兒的。


在這頭豬旁邊,還放著一碗水和一盆菜。


此時,莉莉絲正在進食,低著頭安靜地吃著一片藕,咀嚼聲清脆無比。


“你好……”江夜霖小心地走過去,衝它打招呼。


於是,莉莉絲抬頭望向她,雙眼中仿佛閃過了一絲精光。


“hello?”江夜霖整理了下領子,再次微笑著向它打招呼,並打算去摸它。


然而莉莉絲卻是把頭一甩,隨後不再搭理她,低頭繼續喝水,宛如一個優雅的貴婦。


“嗨?”


“您好?”還是沒反應,江夜霖大汗淋漓。完了,她的人生可能真的要毀在莉莉絲手中了。


“害羞的女孩,愛我就大聲地表白~”江夜霖開始自暴自棄。


“嚕嚕嚕……”莉莉絲終於作出回應,並邁動豬腳,扭動著肥碩的軀體向她走來。


它居然理人了……有那麽一瞬間,葛燕也愣住了。


什麽原理啊?


“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就在這時,葛燕的手機響了起來。


於是,莉莉絲邁動著小腿開始在地上跳來跳去。但是葛燕接起來後,莉莉絲就又安靜地繼續吃吃喝喝了。


江夜霖瞬間懂了!這是一頭愛音樂的豬!或者該說,是一頭愛跳舞的豬!


想到這兒,江夜霖猶豫地走到了莉莉絲旁邊,然後一邊劃動胳膊一邊唱:“我就是愛音樂,別叫我停下來,我就是愛唱歌,呼吸打著節拍……”


“嚕嚕嚕……”莉莉絲聽見看見後,立馬眼睛堅定地甩了一波頭,小蹄子在地上一按一按的,宛如一個不羈的舞神。


“不要在意我是誰,不要在意我是一頭豬,不要懷疑我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