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那拚圖(1/4)

“我需要你?”趙徐歸聞言,將一縷發絲撩至耳後,然後望著她。


“嗯。”江夜霖也為自己大膽的發言感到忐忑,但事已至此,隻能死不要臉了。


“說說看。我需要你什麽?”趙徐歸繼續問。


“就是那個,迷你豬。”江夜霖說。


“嗯?”趙徐歸一下子沒能回過神來,不知道她具體是個什麽意思。


“主要是,我看見趙前輩昨晚發的微博了。如果趙前輩信得過我的話,我可以幫你維權,也可以教你一些網購技巧。”江夜霖厚著臉皮說。


“哦。”然而,趙徐歸在聽到江夜霖的話後,卻是開口回絕,“我聽說其實根本就不存在什麽迷你豬,迷你不過是人盡皆知的噱頭而已,所以我也不算是被騙了。其實它還挺可愛的,隻是確實胖了點。前陣子有人路過我家院子看見它,還問我是不是打算養到過年殺掉。”


“好吧。”江夜霖點點頭。自己這是剛一開口就被毫不留情地給拒絕了啊。


趙徐歸看著她,不禁就又想起了那些八卦,果然是個抱大腿精?


而且,即使自己態度那麽冷淡,她也還是上趕著湊上來,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長亭外古道邊,芳草天,不要碧蓮?


可是,她和自己當年認識的那個小朋友怎麽就那麽多巧合呢?不,她的小朋友,才不會是這個德行。


目光從江夜霖身上收回,趙徐歸看了下手機,原本打算繼續和人說關於征婚的事兒,但是想了下,始終還是覺得有點在意,於是就又將手機放下了。


都叫夜霖……


盡管知道自己的想法很不科學,但趙徐歸卻還是想要確認一下。


這時,趙徐歸隱約瞥到了江夜霖手腕上的傷痕。


“等等。”然而,就在江夜霖垂頭喪氣打算告辭的時候,趙徐歸突然喊住了她。


“嗯?”江夜霖原本失落得跌到穀裏的心一下子就又給拎起來了。


趙徐歸這是,突然改變主意了嗎?


“手腕怎麽回事,疼麽?”之後,趙徐歸伸手拉住了她。並且還反複看了一下。


一邊的左佳看到那兩人的舉動後,隻覺得心裏不怎麽舒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