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自薦中(1/4)

紮上一個低馬尾,換上黑色雙拉鏈皮衣,破洞牛仔褲和一雙黑色馬丁靴,江夜霖對著鏡子調整袖口,時不時衝鏡中的自己聳聳眉頭。


果然還是自己的衣服穿著舒服,果然是沒做淑女的命。


打了個響指,江夜霖就拉起黑色單肩包擱到肩膀上,步出試衣間。


“吳導辛苦了,後天見。”扣著包包帶子,江夜霖笑容爽朗地衝吳俠揮了下手。


“嗯,後天見。”吳俠看著任何時候都像是打過雞血一樣的江夜霖,忍不住笑著搖了下頭。


“各位後天見!”一邊往門口倒退,江夜霖一邊衝大夥又揮了下手,而後轉過身,踩著馬丁靴邁開長腿,像個機靈小猴子一樣,步伐輕快地離開了片場。


“青春啊。”吳俠點燃一根煙,望著她離開的方向自言自語。


離開片場,戴上口罩,取出那輛看上去很酷的自行車,將包往籃子裏一丟,江夜霖便踩著它呼啦啦地往公寓騎了。


自行車,看起來很單純。


回到公寓時,她的死黨侯墨音正捧著一個平板電腦縮在沙發上啃著漢堡。


“回來啦?”聽到哢嚓的開門聲後,侯墨音拿紙巾擦擦嘴,扭頭望向玄關處。


“是啊,小墨魚。”江夜霖換好拖鞋站直身體,手心掂著鑰匙。


“今天怎樣?”


“還不錯,我被趙徐歸有了肢體接觸。”說到這兒,江夜霖垂低頭,發出輕輕的笑聲。


“哈?”侯墨音聽完,瞪大雙眼,“你這肢體接觸,具體究竟是指的什麽來著?”


“其實就是她沒站穩,就倒我懷裏了。”江夜霖說著,闊步走到一邊去接了杯白開水。


“我去,就這樣啊?我還以為是什麽了不得的事呢。”侯墨音的好奇瞬間就轉變為了鄙視。


“說起來,她身上有種特殊的味道……”灌下兩口水,江夜霖在窗前站定,眺望遠方。


“狐臭?”侯墨音又拿起了一隻雞腿。


“怎麽可能?”江夜霖口中的水差一點就給噴了出來,隨後扭頭望著她,雙手攤開,“那是一種特殊的清香。而且她身子好軟好軟……好舒服啊!”


侯墨音聽完,笑著搖頭。沒救了。


從高中到現在,侯墨音基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