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對手戲(1/4)

“哢——停!”


片場內,導演吳俠從取景器後麵抬起頭來,神色嚴肅,並透著幾分焦急。


“江夜霖,麻煩你認真一點!你說,這都多少遍了,你怎麽還是那個樣子?我是要你情緒激動地擁抱人家,不是要你演一個活化石!”


導演叫停後,和江夜霖演對手戲的趙徐歸也沒多看她,隻是拉了下領子,攏攏頭發,就走到一旁坐下。


“怎麽又是她呢,演成那樣不是拖累人麽?也不知道吳導怎麽想的,就選中了她。”


左佳走到趙徐歸旁邊,一邊把玩著一個小玩意兒,一邊滿臉怨念地說。


趙徐歸眉頭微蹙,雖然有些不耐煩,但還是用力地忍著不爆發。沒辦法,這姑娘長得和自己記憶中那個最重要的人實在是是有些相似。


被導演□□完後,江夜霖態度端正地認了錯,之後目光又追隨著趙徐歸,隨著她的動作而移動。


會進來娛樂圈,是因為她之前參加一檔素人演技大賽時僥幸拿了個前五。


會參加那個大賽,一是因為確實對演戲有興趣,二則是因為她想接觸趙徐歸。


對於趙徐歸,她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喜愛,欣賞。


她幾乎將趙徐歸出演的片子都看了好多遍。


終於,還是無法滿足,於是她就踏進了這個有著趙徐歸的圈子中來。


啪嚓一聲擰開礦泉水瓶子,咕咚咕咚灌下兩口後,被激得全身一哆嗦。


一回頭,發現趙徐歸在看自己,四目相對間,江夜霖捏著礦泉水瓶子的手在胸前一頓。


那種感覺又出現了。


每次看到趙徐歸,她就總覺得,自己和她像是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一般。雖然以前也確實有見過,但江夜霖總覺得,她就像是在那之前就已經見過趙徐歸了一般。


待趙徐歸重新轉過頭去後,深呼吸了下,江夜霖就轉身往洗手間走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