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你有小三了(1/2)

“小熊姐姐。”視頻中, 小莫莉抱著一隻熊仔布偶, 開心地和安步打招呼。


“莫莉,最近過得怎麽樣?”安步看著她白白嫩嫩的小臉,想來應該被照顧得很好。營養跟上了, 人也開朗不少。


“昨天學校秋遊, 阿姨給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 同學們都愛吃。”


“看莫莉這麽開心, 是不是交了很多好朋友?”


“是啊,我還約了他們到家裏來玩。小熊姐姐, 我能把你介紹給他們嗎?”莫莉期待地望著安步。


安步笑道:“我還在國外, 短時間可回不去。”


“沒關係。”莫莉神神秘秘地拿起一本相冊, 翻開其中一頁,放在攝像頭前,“看,我把照片都洗出來了。”


相冊上全是安步、簡寧煊和莫莉三人的生活照, 在最醒目的位置,放著一張大大的合照, 仿佛全家福一般。


安步曾經看到過莫莉的相冊, 裏麵隻有零星十幾張日常照片,還沒有莫東曉夫婦用來觀察研究的記錄照片多。


莫東曉夫婦在莫莉四五歲時才發現血液的異常,之後一直在研究它的效果, 直到近年才研究出一些成果, 還沒來得及進行臨床實驗, 便被人發現, 以至引來殺身之禍。


看莫莉快樂的樣子,安步由衷為她感到心疼,這是一個單純而堅強的孩子,一點點溫暖就讓她無比滿足。


結束視頻通話,安步轉頭看向簡寧煊:“簡先生,你有沒有派人保護莫莉?”


“你放心,我都安排好了。”


“那就好,剩下的就是找到莫東曉。”


簡寧煊將自己的筆記本推到安步麵前,說道:“我在搜集史密斯和道爾的信息時,發現了幾個可疑的地點。一是諾蘭法醫院,二是聖比德癌症中心,三是mv聯合生物醫學工程研究所。”


“mv聯合生物醫學工程研究所?”這是國家安全級別的研究機構,如果莫東曉在這裏,那他們恐怕隻能放棄了。


“我覺得聖比德更有可能。”簡寧煊說出了自己的看法,“或許莫東曉夫婦的研究成果非常不錯,但是以他們的名望和專業技術,應該還不足以引起國家的重視。況且這種研究,很多機構都在進行,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隻是沒有公布而已。”


安步認同地點點頭:“你說的沒錯,比起國家的技術控製,某些商業集團為了謀求利益鋌而走險的可能性更大。”


“我想辦法黑進聖比德的網絡,調出監控查看一下。”簡寧煊又道,“那個史密斯既然敢向你透露莫東曉的消息,說明他們對這個人的管製並不是很嚴密,隻是某股勢力為了拖延時間而已。但是他們至今沒有找到保存研究資料的芯片,很可能會尋找其他突破口。”


“或者說,”安步補充道,“莫東曉目前無法向別人提供任何信息,即使被人找到也無所謂,比如重度昏迷。”


“無論如何,先找到他再說吧。”簡寧煊對著筆記本,十指如風。


安步躺在床上看著他,想到他為了這件事已經忙了幾天了,一直沒有好好休息,於是抬腳丫子戳了戳他的後腰:“簡先生,休息一下吧,我們出去吃大餐。”


“你若是餓了就叫酒店套餐吧,等我忙完再帶你出去好好吃一頓。”外麵的大餐對此時的簡寧煊顯然沒有太大的誘惑力。


“那……”一雙白皙的手緩緩摸上他的肩頭,“要不要我給你鬆弛一下筋骨?我的按摩技術可是專業級的。”


簡寧煊:“……別鬧。”


“你有小三了,我能不鬧嗎?”安步掛在他背上,一臉委屈。


什麽?小三?這可是嚴重不實的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