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泰山老屍(1/4)

數十名棕褐色皮膚的原住民在森林中奔跑穿梭, 他們手上拿著長矛、魚叉和弓箭, 呈扇形散開,一個個凶神惡煞,嘴裏時不時發出傳訊的口哨。


安步故意留下線索, 引著他們拐進另一邊。遼闊的原始森林, 就像是老屍的健身場, 任她馳騁跳躍, 穿梭縱橫,無所顧忌地舒展身姿。


遠處, 一塊地勢頗高的山坡上, 史密斯拿著望遠鏡, 剛好看到這一幕。


一群手持武器的原住民正在追擊一名女孩,女孩身形矯健,很可能就是他們昨天追蹤的人。循著她留下的記號,他們先後發現了兩名遇難者, 之後便失去了她的行蹤。


“隊長,我們怎麽辦?”一名隊員問道。


“如果他們不改變方向, 預計一個多小時就會經過這裏。”史密斯吩咐道, “去布置陷阱,準備和那群原住民大幹一場。”


“酷!”隊員們應了一聲,興奮地跑去布置陷阱了。


對於這些原居民, 他們沒有一點好感, 國際聯盟秉持著所謂的人道主義, 尊重和保護這些人的生活習俗, 不允許他人隨意迫害。實際上不過是將他們當作稀有動物,暗中觀察記錄。問題是,這些人與世隔絕,茹毛飲血,連人肉都敢吃。對進入他們領地的外人從來不會手軟,不知道多少探險者變成了他們的盤中餐,但他們既不會受到法律製裁,別人也不能肆意報複。否則一旦被國際聯盟發現,必然會追究法律責任。


沒錯,他們可以弄死別人,別人不能弄死他們,就是這麽操-蛋。


史密斯站在原地,繼續觀望那邊的情況。


半個小時後,他突然發現情況有些不對勁。那個被追捕的女孩,依然跑得飛起,而追捕她的原住民卻在一個個減少。


凝神望去,史密斯很快找到原因。和他們昨天追蹤她一樣,她可以輕鬆穿過毒蟲毒草的領地,而他們卻要步步留心,以免被她帶進坑裏。


在奔跑的情況下,那些原住民即使經驗再豐富,也不可能避開所有危險。


那個女孩鑽進一片樹叢,原住民緊隨其後,隻見片片花瓣漫天飛起,一股異香在空中蕩開。撲通撲通,綴後的兩名原住民相繼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