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穿越原始森林(1/4)

大西矽洲, 普洛斯城, 梅比森醫療中心。


安步和簡寧煊在醫生的帶領下,來到梅比森醫療中心的停屍間。


“我們已經通知z國大使館,他們還在核對死者身份。”醫生一邊將屍體從冰櫃中拉出來, 一邊介紹道, “這位死者死於加格威飛蟻, 送進醫院時已經死亡12個小時以上, 身上除了一些探險裝備,沒有任何身份證明。”


安步看著冰櫃中的屍體, 確定她就是莫莉的母親袁靜雲, 她的皮膚上布滿了大大小小各種斑點, 還有被蟲獸啃咬的痕跡,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可疑的人為傷痕。


安步瞳孔收縮,屍體上的死氣在她眼中變得無比清晰, 一縷病源死氣從後頸處飄出,如鎖鏈般纏繞在脖子上。


安步向醫生借了一雙手套, 俯身翻看屍體後頸的傷口。傷口已經腐爛, 看不出什麽蹊蹺,但一隻加格威飛蟻的毒素不可能致人於死地,若她真的是被這種飛蟻咬死的, 病源死氣應該遍布大部分叮咬傷口, 而不是隻出現在後頸。換言之, 袁靜雲應該是先被人注射了大量飛蟻毒素, 而後將她放在飛蟻巢穴附近。這種殺人方式很難檢查出來,加上其他蟲獸的啃食,發現屍體時,她的體內恐怕已經不止一種毒素。


“她是你們要找的人嗎?”醫生的詢問聲打斷了安步的思緒。


她站直身體,點頭道:“是的。我們會馬上聯係大使館,安排人將她送回國。”


雖然心知袁靜雲是被人害死的,但她沒有證據,隻能保持沉默。


離開醫院,安步抓著簡寧煊的手,一邊補充元氣,一邊將自己的猜測告訴他。


簡寧煊沉吟片刻,說道:“我之前查了一下袁博士所在團隊的成員名單,他們目前都處於失聯狀態,或許凶手就在他們中間,又或許他們都遇害了。”


安步疑惑道:“凶手為什麽要殺他們?他們隻是一群普通的研究者,難道其中還隱藏了什麽不為人知的秘密?”


簡寧煊看了她一眼:“你接下來想幹什麽?”不會是想親自去加格威森林看看吧?


“我想親自去加格威森林看看。”


簡寧煊:“……”


安步繼續道:“如果他們真的在森林裏遇害了,我就有辦法找到他們。”


加格威森林人跡罕至,死人並不多,即使有,要麽被運走了,要麽就是被蟲獸吃掉了。雖然沒有多少人氣可以補充,但也不會給安步增加多少死氣,隻要不在裏麵逗留太久,便不會有多少影響。至於森林裏的毒蟲毒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