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第一位臨終對象(1/3)

“小熊姐姐~~”莫莉背著書包跑到安步麵前, 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雖然安步對她的印象都來自日記, 但相處起來也不覺得生疏,拍拍她的肩膀,說道:“把書包給於阿姨(保姆), 我們帶你去吃飯。”


莫莉乖巧地點點頭, 將書包交給旁邊的於芳淼。


“於阿姨, 莫莉這段時間麻煩你照顧了, 她今晚就不回去了,我明天再送她過來。”安步說道。


“好的, 你們好好玩, 莫莉的藥放在她的口袋裏, 今天的已經吃過了。”於芳淼溫聲提醒。


“嗯,知道了。”安步頗為欣賞她的細心,打過招呼便牽著莫莉和簡寧煊一起離開了。


“莫莉想吃什麽?”安步問道。


“小熊姐姐吃什麽,莫莉就吃什麽。”莫莉表示她不挑食。


安步笑道:“小熊姐姐喜歡吃蔬菜, 莫莉也喜歡吃嗎?”


“喜歡。”莫莉認真地點點頭,經過上個保姆的虐待, 她比其他同齡小孩成熟許多。


“嗯, 那就去吃龍蝦吧。”


簡寧煊聽到“龍蝦”兩個字,當即吩咐司機:“去金都龍館。”


金都龍館是本市頗為有名的餐飲城,以海鮮為主, 其他美食也不遑多讓。


三人在服務員的帶領下, 向二樓走去, 走到樓梯口時, 迎麵碰上幾個人。


安步牽著莫莉讓到一邊,簡寧煊卻是佇立不動,麵無表情地看著其中一人,淡淡喚了一聲:“爸爸。”


安步聞言,抬頭望去,隻見前麵站著一名五十歲左右的中年男子,眼神犀利,不怒自威,正是簡寧煊的父親簡循。在他身後,還跟著幾名神色恭敬的男子,聽到簡寧煊的稱呼,紛紛向他們投來好奇的目光。


簡循朝安步和莫莉看了一眼,眼中並沒有什麽意外,隨後不冷不熱地對簡寧煊點點頭,繞過他,帶著眾人邁步而去。


簡寧煊麵沉如水,像是沒有遇到過簡循一般,帶著安步和莫莉頭也不回地走進包廂。


父子關係冷淡若此,形同陌路。


安步從日記中了解過他們的過往,作為局外人,沒有資格評價對錯,不過,她在簡循的心髒部位看到了病源死氣,以後有機會還是要給簡寧煊提個醒。


幾人點好單,安步對莫莉叮囑道:“莫莉,待會不要吃太多海鮮,多吃蔬菜。”


莫莉聽話地點頭。


莫莉聽話,某人就沒有那麽自覺了。等菜上齊,專攻海鮮,蝦蟹蚌剝得不亦樂乎。


安步知道他心情不好,但也不想看著他與蝦蟹共沉淪,取來遞一個幹淨的碟子遞到他麵前,說道:“別顧著自己吃,給莫莉剝點蝦肉。”


簡寧煊動作一頓,將剛剛剝好、準備下嘴的蝦肉放入碟子中,開始任勞任怨地給莫莉服務。


安步笑了笑,投喂了一塊豆腐。


簡寧煊吃著豆腐,眼中的沉鬱緩緩散去,化為一片寧靜的蔚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