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回國(1/4)

隔壁的房門還保持著之前沒有關死的狀態, 安步可以看到一股股死氣在縫隙間穿梭, 距離那個男人的死亡越來越近,直到3分鍾前,安步的目光穿透死氣, 預見了他的死亡過程。


漆黑的房間中, 一對年輕男女躺在床上, 發出均勻的呼吸聲, 下一秒,原本熟睡的女人突然睜開眼, 眼神暗淡無光, 表情呆滯, 隨後如提線木偶般坐起來,步履蹣跚地在房間裏走了一會,最後回到床邊,突然抄起一把椅子猛地朝床上的男人砸去。一下、兩下、三下……將男人的頭部砸得血肉模糊也沒有停止。


意識回歸, 眼前的景象消失無蹤,安步回想那個女人的模樣, 看起來像是在夢遊?


沒有耽誤時間, 安步輕輕推開隔壁的門,看到那個女人已經“醒”來,正在房間中走動。她走過去, 拉住女人的手臂, 將她塞進衛生間, 關上門, 然後快速退出房間。安步沒有選擇叫醒她,主要是因為不好解釋自己怎麽會出現在他們的房間,一個不好就要被人誤會了。


剛將房門關上,便聽裏麵傳來乒乒乓乓的砸擊聲。


“凱倫?你在幹什麽?”男人迷迷糊糊地問著。


砸擊聲還在繼續,男人意識到不對,循聲來到衛生間門口,剛拉開門,腦袋便被一個瓶子砸中了。


“凱倫!”男人捂著腦袋地衝過去,抱住正在發狂的女人。


“啊啊啊啊……”女人掙紮著發出刺耳的尖叫。


“s-h-i-t!隔壁在搞什麽?”


“吵死人了!還讓不讓人睡覺?”


“再不消停我就報警了!”


其他房間的人都被吵醒了,各種叫罵聲此起彼伏。


安步回到自己房間,發現另一張床上的簡寧煊已經醒來,正側頭枕在枕頭上,目不轉睛地望著她。


“你也醒了?隔壁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我剛剛出去看了一下。”安步隨口解釋道。


簡寧煊“嗯”了一聲,事實上,早在她離開房間時,他就醒了,那時候隔壁還沒有什麽異常。


安步以前說過,她能夠預見別人的死亡,所以她剛才很可能是去救人了。


簡寧煊坐起身,朝安步伸出一隻手:“睡不著,過來說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