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指環(1/4)

安步站在一旁看獸醫給那匹馬進行檢查, 心知它暫時能夠活下來, 但以後恐怕也會留下嚴重的後遺症,背部那縷死氣就是病源。


她抬起頭,打量四周的人群, 發現有兩人身上出現了類似的病源死氣, 一個在肝髒部位, 一個在頭部。也就是說, 他們將來若無意外,可能會分別死於肝髒和腦部病變。


安步又朝身邊的簡寧煊望去, emmm……生機勃勃, 活力四射, 比在場任何人都健康,就是有點熱量過剩。


簡寧煊:“?”


安步正想開口說些什麽,卻被絲波琳那邊傳來的說話聲打斷了。“幸好你沒事,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麽和你父母交代了。”塞恩鬆了一口氣。


“絲波琳以後不要這麽衝動了, 你的騎術這麽好都差點出事,更何況是赫蒂?”塞恩的兄弟依力克也勸道。


其他人也紛紛附和, 從安慰逐漸變成責怪, 怪絲波琳太任性,語氣中隱約還透著幾分幸災樂禍。


絲波琳心中憋著一團火,男朋友被“閨蜜”睡了, 還差點摔死, 明明是受害者, 卻沒法為自己出一口氣。


這時, 赫蒂突然開口道:“抱歉,絲波琳,這件事都是我的錯,是我辜負了你的信任,你想怎麽教訓我都行,隻希望你不要再做危險的事。”


啪!絲波琳揚手就給了她一巴掌。


“絲波琳,你幹什麽?”塞恩連忙將赫蒂拉到自己身後。


“她不是說我想怎麽教訓她都行嗎?”絲波琳冷冷地看著維護赫蒂的塞恩。


“她已經向你認錯了,你就不能原諒她嗎?”


“哈。”絲波琳像是聽到什麽笑話一般,“你有什麽資格讓我原諒她?我是不是也應該原諒你這個背著女朋友和‘閨蜜’上-床的男人?”


塞恩訥訥道:“我不是解釋過了嗎?那天喝醉了,把她當成你……”


“住口,你還嫌自己不夠惡心?”絲波琳憤怒地打斷他,指著他和赫蒂,“從今往後,你們不要在我麵前出現,不然我見一次打一次,你們家和我家的合作也不可能了。”


塞恩急道:“絲波琳,你不要意氣用事。兩家的合作早就說好了,怎麽能隨便反口呢?”


“我的好‘閨蜜’不是給你聯絡了其他合作商嗎?”絲波琳譏誚道,“你去找他們好了。”


依力克失望地看著絲波琳:“絲波琳,我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因為感情不順就破壞兩家的合作?赫蒂比你大氣多了,處處都為塞恩打算,雖然有些對不起你,但她也在努力彌補,隻是感情無法控製,你到底要她怎麽做才開心?讓她和你賽馬,然後摔成殘廢嗎?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