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馬場約會(1/4)

吃完飯後, 簡寧煊將安步送回酒店, 一直送到708號房門口。


安步掏出房卡刷了一下,隨即轉頭道:“簡先生,謝謝你請我吃飯, 時間不早了, 你也回去休息吧。”


簡寧煊好不容易才找到安步, 又怎麽放心讓她離開自己的視線?安步現在已經不記得他了, 貿然提出同房的要求肯定會令她反感。若是就這樣離開,萬一她又消失了怎麽辦?誰知道下次是否還能如此順利地找到她?


安步的幾次“死亡”, 已經給簡寧煊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心理陰影。


簡寧煊僵硬地站在原地, 一雙藍色的眼睛, 閃閃爍爍地與安步對視,不想讓她走,自己又不說話,活像一隻企圖用眼神感化對手的大貓。


安步:“……”


簡寧煊:“……”


看著他這副“欲語還休”的小樣, 安步遲疑道:“……簡先生。”


簡寧煊精神一振:“嗯?”


“明天我打算去雲格裏牧場騎馬,你要去嗎?”


“去, 幾點?我叫車。”


“你確定嗎?雲格裏牧場距離這裏有200多公裏, 我明天7點會退房,然後去那邊玩兩天。”今天遇到幾名追蹤者,所以安步決定轉移陣地。不過見到簡寧煊後, 她猜測那些追蹤者可能是他雇來的, 但以防萬一, 還是離開比較保險。


“沒問題, 我正好有空。”現在沒什麽事情比追回步步更重要。


“那好,明天早上7點,酒店門口見。”安步笑著擺擺手,然後在簡寧煊脈脈的注視中走進了房間。


簡寧煊在門口站了一會,隨即拿出手機雇了兩名保全,讓他們守在酒店外。做完這些還不放心,他又去前台詢問708隔壁房間有沒有人入住。


“707房的客人今天剛好退房了。”前台小姐微笑著回答。


“麻煩你幫我將809換到707。”


“好的,請稍等。”


為了離安步更近一點,簡寧煊也不嫌麻煩。從809搬到707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覺得房間裏的空氣都變得不一樣了。


洗完澡,簡寧煊躺在床上,拿著手機敲了一屏幕的字,最後又全都刪掉,隻給安步發了一句:【晚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