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我叫簡寧煊(1/5)

陽光海岸?


簡寧煊隱約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從窗外飄進來, 他下床來到窗邊, 窗外一片寂靜,除了馬路上偶爾傳來的車流聲,再也沒有其他聲響。


安步喜歡熱鬧的地方, 若是來這裏渡假, 必然會去陽光海岸玩一玩。簡寧煊想著明天要不要也去陽光海岸看看?想要入侵m國的交通監控係統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與其冒險使用黑客技術, 不如雇傭大批人手在晶城展開地毯式搜索。


第二天,簡寧煊將安步的照片發給助理, 讓他打印出來, 找人分區域搜索。同時聯係孫家, 將安步失蹤的消息告訴他們。


安步受雇於孫家,這次也是為了工作跟著孫卓白來到m國,於情於理,他們都應該會出手幫忙。隻要能夠找到安步, 簡寧煊不惜借用任何人力物力。


一夜無眠,簡寧煊稍作收拾, 然後動身前往陽光海岸。


安步比他提前3個小時出發, 一路小跑著奔向陽光海岸,從5點跑到8點,即將抵達目的地時, 一輛車從她身邊疾馳而過。車上的簡寧煊正好低頭看手機, 與她錯開, 再抬頭時, 透過後視鏡,不經意瞥見後麵的人影,瞳孔驟然一縮。


“停車!”簡寧煊突然出聲,嚇得司機猛地踩了一個急刹車。


簡寧煊快速下車,身後是一條望不到盡頭的公路,路邊商鋪林立,時有晨練的人經過,卻沒有那個熟悉的人影。


雖然隻是驚鴻一瞥,但他覺得自己沒有認錯人。雖然發型不同,但那種深入骨髓的熟悉感卻揮之不去。


“先生,這裏不方便停車,您看……”司機提醒道。


“你先走吧,我需要車的時候再給你打電話。”


“好的,先生您注意安全。”司機叮囑一聲便開車離開了。


簡寧煊沿街而行,在各個商店之間搜尋,不過多時,目光停留在一家日化超市上,似乎心有所感,邁步走了進去。


超市的工作人員大多是女性,看到帥氣逼人的簡寧煊走進來,紛紛投以迷樣的眼神。


簡寧煊環視一圈,不過兩三百平米的空間,一目了然,除了一名收銀員和兩名導購,沒有一個顧客。這也不奇怪,現在還不到9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