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賤賤(1/5)

此為防盜章


“不用了, 我的傷勢真的不嚴重。”安步禮貌地回絕。


簡寧煊仔細看過那些視頻和照片, 完全不認為那種傷勢也能稱為“不嚴重”。


“若是留下傷疤怎麽辦?”簡寧煊盯著她露在繃帶外的半張臉,有些強迫症的他無法忍受一件完好的事物上出現莫名其妙的瑕疵。雖然這張臉不屬於他,但它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 都將在他的視線中活躍。


“不會留疤的。”安步漫不經心地回答, 目光掃過桌上的水果,她特意精選了四種不同顏色的水果,他到底會不會吃?


“你怎麽肯定不會留疤?”簡寧煊覺得這個女孩實在太不把自己的臉當回事了。


安步拿起小叉子, 叉了一塊獼猴桃肉, 舉到他麵前:“因為水果能美容。”


簡寧煊:“……”你認真的?


“嚐嚐看,味道真的很不錯。”安步極力推薦。


簡寧煊冷著臉, 一動不動。


“我喂你?”為了看他發光變色,安步頂著一張繃帶臉,強行使出了“美人計”。


簡寧煊的眉頭抽動了一下, 接過叉子,將獼猴桃肉送入嘴中。


安步目不轉睛地盯著他, 數秒過去,什麽也沒發生。


奇怪, 為什麽不發光?難道他不喜歡吃獼猴桃?


“再試試芒果?”安步將果盤往他那邊推了推。


簡寧煊放下叉子:“水果以後再吃, 我們繼續剛才的話題。”


“不說這個,我們還能保持主雇關係。”


一句話堵死了簡先生。


安步見水果攻略不太成功,於是起身道:“要不要留下來吃午飯?”


“……好的, 叨擾了。”在這裏待得很舒爽的簡寧煊實在無法做出違心的拒絕。


既然安步不願意討論她的傷勢, 他也沒必要強人所難, 暫時將治療的事情放到一邊,等她真正需要時,再出手幫忙。


簡寧煊坐在沙發上,修長的手指交疊在一起,左手拇指輕輕摩挲著右手食指的骨節,冰藍色的眸子隱隱閃動,時不時飄向廚房的方向。


這是他第一次在不相熟的人家做客,兩手空空似乎有些失禮,而且對方還是傷員,自己過來探望,竟然連禮物都沒帶。


想到這裏,簡寧煊站起身,來到廚房門口,對正在裏麵忙碌的安步道:“我出去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