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敬請期待(1/4)

此為防盜章


前麵三種屬於日常任務, 獲得的生氣值非常少, 隻能保障收支平衡, 畢竟饑餓、懶惰、中毒、遠離人群等等, 都會降低生氣值。後三種發展空間比較大,但操作起來比較難,而且需要機遇。


正想著, 放在沙發上的手機忽然響起來, 安步將榨好的蔬果汁一口飲盡, 然後接起手機:“喂,你好。”


“步步,江湖救急!”一個好聽的女聲從另一端傳來,透著幾分可憐兮兮的味道。她是安步一年前結交的朋友,名叫辛妍, 性格開朗,沒什麽心機。


“什麽事?”安步一邊收拾桌子, 一邊問道。


“今天能不能幫我代個班?我男朋友今天回國,我想去接他。”


“沒問題, 幾點?和你們領班說過了嗎?”


“我待會就去和領班說,你11點之前到就行了。”辛妍興奮道, “謝謝你,步步,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當然, 我是國民好閨蜜。”安步實事求是地評價。


“哈哈哈, 是的。那就拜托你了, 步步,回來請你吃大餐~~”


掛上電話,安步看看手機上的時間,10點05分,準備準備就可以出門了。


辛妍在一家名為“凱瑞絲”的餐廳做服務員,餐廳距離安步所在的小區不過七、八百米,步行幾分鍾就到了。


安步並不是第一次幫辛妍代班,與餐廳領班也認識,打過招呼後,便直接進了員工室,換上製服,準備開工。


“全部拋售!沒錯,馬上。另外,做一份短期的市場評估……”


一名男子走進餐廳,一邊神色不渝地打著電話,一邊朝角落的一個座位走去。他身高將近190公分,一頭深棕色的頭發略顯淩亂,藍色的眼眸中透著幾分不近人情的冷銳,雙腿修長,步子邁得很大,行走之間,仿佛帶著一股熱浪,四周的溫度都升高了幾分,出眾的外形條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入座之後,男子掛上電話,將筆記本放在桌上,打開屏幕,十根骨節分明的手指在黑色鍵盤上快速敲擊著。


“先生,請問您有什麽需要?”安步上前,禮貌地詢問。


男子頭也沒抬:“3號牛排套餐。”


“好的,請稍等。”安步轉身離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